纽约联合国前集会吁终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发表:2007-09-27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高峰会议期间举行集会为停止迫害中国受难的法轮功学员和停止迫害高智晟呼吁。

在第62届纽约联合国(UN)高峰会期间,法轮大法佛学会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于9月25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门前联合举办公众集会,呼吁制止中共暴政,结束其对法轮功的迫害,声援高智晟律师和2千6百万勇士们退出中共的壮举,见证历史,迎接新时代。

法轮大法佛学会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美东佛学会负责人宋云说,“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八年期间,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们每年都在联合国高峰会议期间为中国大陆受难的同修呼吁停止迫害,历经风风雨雨,法轮功学员坚持“真善忍”修炼理念,向世人讲清真相,世人是站在善良的一边还是与邪恶为伍,对其未来很重要。”
  
宋云说,“今天正值中秋佳节,她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一同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以衷心感激,也向国内法轮功学员和今天前来的人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中共暴政,结束其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大法佛学会美东负责人宋云博士

暴行仍在中国发生着

纽约居民胡志华在集会上诉说其弟弟胡志明原为空军少校,两年前被关押在辽宁省锦州市南山监狱。他为了抗议迫害,从2006年4月25日开始绝食一直到现在,其间被强迫绝食,身体极度虚弱。根据明慧网报导,锦州市南山监狱一贯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法轮功学员崔志林和辛敏铎就是在那所监狱被迫害致死。

纽约居民黄万青博士呼吁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而“失踪”四年的弟弟黄雄。
  
被中共迫害右眼致残的法轮功学员王海燕叙述了自己在大陆受迫害的亲身经历。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代表智胜为全球法轮功学员献诗一首。


现场模拟手术,揭露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恶行。

退党中心:悼国殇 灭中共 迎新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李大勇博士说,“自2005年各界正义人士将‘十一’定为‘中华国殇日’以来,历史在见证中共邪党一天天溃烂下去,见证世界各国正从红魔迷雾中一天天清醒过来,也见证着一批批饱受中共蹂躏的大陆同胞勇敢地站了起来,脱离中共,拥抱新生。十月变成我们中华同胞全面告别中共的‘全民觉醒月’。”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李大勇博士呼吁大陆同胞勇敢地站了起来,脱离中共,拥抱新生。

原中国篮球运动员、奥运自由长跑发起人陈凯指出,中共的邪恶和恐怖不符合奥运精神。他的梦想是:“中国运动员可以解脱暴政的枷锁,享有自由和尊严;结束中共的专政,实现民主投票制度。”

吁国际社会营救高智晟

中国大陆人权活动人士胡佳9月25日证实了高智晟被拘禁的消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博士表示,已发出追查迫害高智晟的责任人通告。

汪志远表示,“大量的事实证明,中共对法轮功和其支持者迫害的残酷程度,已突破了人类社会所能承受的一切底线,应该受到审判和惩罚。每一个参与迫害高律师的人的行为都表达了与中共为伍,与普世价值和人类良知为敌的态度,这些人都是追查国际追查的对象。”


法轮功真相调查团联络人之一王文怡博士

芝加哥大学药理学博士王文怡医生,对高智晟律师被中共当局秘密逮捕表示深切关注,并呼吁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府,对中共的暴行不要再沉默,中共必须立即释放高智晟律师,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先生说,“我们声援高智晟律师,让良心运动成为二十一世纪的一场伟大的社会运动。不管中共使用怎样的手段,在明年的八月我会站在北京的故土上。”

中国民主党代表唐元俊、方能达、王军等也出席今天的集会并作发言,呼吁制止中共暴政,结束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高智晟律师。


背景:
中国大陆人民五十多年来,一直在受中共的蹂躏和迫害。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修炼法轮功的中国民众。这些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原则,面对中共持续八年的迫害,用和平理性讲真相,反迫害的方式,使法轮功为全世界人所共知。许多人开始思考到底是什么力量使这群人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下不仅没有倒下,反而走向世界八十多个国家,赢得世界各国的支持。

在迫害法轮功的八年中,中共与真善忍为敌,激起天怒民怨,暴力并没有把修炼人吓倒。他们大善大忍的胸怀,赢得社会各个阶层民众的尊重。由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在海内外引发的退党大潮,波澜壮阔,到目前已经有人2千6百万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附属组织。

中国人在觉醒,越来越多的仁人志士在正义和良知中挺身而出,其中高智晟律师就是一个代表。高智晟律师在过去几年间,曾多次发表致中共领导人物胡锦涛,温家宝和中共人大公开信,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积极为保护民间各个受到迫害的团体和个人应有权力说话。自去年12月,被北京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名义非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后至今,他和他的家人一直遭到中共当局的非法监禁,骚扰,甚至是谩骂毒打,连年幼的儿女也不放过。

高智晟上星期四(9月20日)向美国国会发表了致美国参众议员的公开信,呼吁西方政要关注以奥运为名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9月23日中共当局秘密警察带走高律师,至今音讯不明。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