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胡锦涛的公开信:脱离邪教!(图)

作者:杜若 发表:2007-10-01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脱离邪教,做回真正的中国
──致中共胡锦涛的公开信

今天是中共逮捕高律师的第9天

胡锦涛先生:

“中国的良心”,甚至可以称为“人类的良心”的高智晟日前因发表致美国参众议员的公开信被你们秘密警察带走,至今下落不明,此事想必阁下已经知晓,在此,我要说的是无论你是否是绑架高智晟的主谋,作为中共教主的你对此事都负有不可脱卸的责任。在此,我更要告诉你的是,高智晟是神为未来新中华准备的旷世之才,你们的疯狂之举丝毫不会动摇高智晟的意志,而只会增添高智晟的威德。

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清醒地明白了法轮功是什么,认清了中共是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正在离开你们抛弃你们,天书《九评》已经把中共邪灵连根拔起,中共政权摇摇欲坠,中共的头目们更是惶惶不可终日,此种情况,想必阁下也感同身受了吧?!

为中华请命,高智晟能以大无畏之精神,冲破整个国家暴力强加在他身上的枷锁写出洋洋万言公开信,反观阁下,集所有捉刀代笔之众绞尽脑汁能拿出的不过是什么八荣八耻十六句废话;手无寸铁的法轮功修炼者经历了8年的惨烈镇压仍傲然昂首于世,凛凛风骨与日月同辉,反观阁下,一个法轮功弱女子的呼吁声就让你六神无主,左右不分地走错路,在全世界公众面前丢脸,何其可笑!高智晟的勇气和胆识绝对配得上未来新中华赋予他的大任,法轮功修炼者的大善大忍足以验证他们坚如盘石的正信信念,而阁下你,作为手握倾国之权的中共教主却如此心虚底气不足,在大众广合之下失态出丑,中共色厉内荏、穷途末路之真实面目岂不是已经昭然若揭?!秘密抓捕高智晟也正是你们穷途末路的丧心之举!

在此提醒胡锦涛先生,法轮功的出现绝非偶然!修炼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核心内涵,“今幸天意不绝炎汉”,法轮功使久违了的祖传文化重现于世,她的传播代表着中华神传文化的复兴,为她请命而受尽魔难的高智晟不愧是最优秀的华夏儿女。反观中共,这个以投靠苏俄起家,毁我文化乱我中华的数典忘祖之辈,纵然长着中国人的面孔,但早已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那个来自德国的奉行仇恨和暴力的共产邪灵,有何面目以中国人自称?又有何面目代表中国? 1949年10月1日 “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篡立更是让整个中国沦为马克思邪说的政治殖民地和精神殖民地,从此神州大地邪教酿祸,国乱岁凶,“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苍生涂炭”, 这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中华有史以来最大的汉奸卖国集团非中共莫属,其罪恶之深重,天地不容!

自从8年前你的前任,那个人类的败类小丑叫嚣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时起,众神就已经判了中共的灭亡。“天灭中共”,这就是神旨,“传九评,反迫害”不过是神旨人为,中华神州不是外来邪灵逞凶的乐园,中共之所以还苟延残喘着,是因为慈悲的神要救度更多的世人,不想让所有的中国人都成为你们的赔葬。在这个人类历史最关键的时刻,神在考验着人心,是选择善,还是选择恶?是作回神的子民,还是跟随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类的中共邪灵走向灭亡?

最后,奉劝胡先生早日邪途知返,不要再与善为敌,和神作对,及早脱离中共邪教,做回真正的中国人,除此之外,阁下没有第二条生路可走!

未来中国大学学生 杜若
于2007年10月01日中华国殇日

来源:未来中国网络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