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邦)合众国筹备委员会关于当前缅甸局势的声明

作者:陈泱潮(陈尔晋) 发表:2007-10-02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强烈谴责中缅两国军政府开枪屠民狼狈为奸的罪行
——中华(联邦)合众国筹备委员会关于当前缅甸局势的声明

执笔者 陈泱潮(陈尔晋)
2007-10-1

1、 2007年9月底,以丹瑞为首的缅甸军政府在仰光开枪镇压“袈裟革命”,射杀若干示威请愿僧侣和民众,并且把寺庙上锁变相囚禁僧侣的行动,已经构成了反人类罪行!

2、 中共国军政府利用联合国安理会一票否决权,否决国际社会对缅甸军政府屠杀缅甸僧侣和民众的谴责提案,“阻止了安理会通过一个措词强烈的谴责决议”,充当了缅甸军政府屠杀缅甸人民的保护伞,是其与缅甸军政府同为一丘之貉犯有一贯反人类罪行的进一步证明!

3、 丹瑞军政府无视僧侣在缅甸社会民众中的强大影响力和崇高地位,已经引起人神共愤,已经导致其内外交困,军政府与广大缅甸人民的矛盾、军政府与以昂山素姬为首的民主力量的矛盾、军政府丹瑞独裁者与其他军头派系的矛盾、军政府丹瑞独裁野心与其自己身体病变寿数的矛盾……都在促成丹瑞军政府垮台的日子加速到来!

4、 1988年8月缅甸军政府血腥镇压缅甸民主运动,给1989年中共军委主席邓小平下令开枪镇压中国民主运动,提供了经验和借鉴。在这一点上,中缅两国军政府堪称狼狈为奸的同盟伙伴。值得注意的是,缅甸军政府对于中共国,不光是宛如前东德与前苏联的关系,有着前东德实际上是前苏联抗衡西方民主社会前沿阵地的作用,而且,正如邓小平步缅甸军政府后尘那样,缅甸之于中共国,还有着前兆作用。我们相信,随着今年缅甸袈裟革命的兴起,中国人民奋起反抗中共国军政府的日子,也不远了!

5、 中国人民要通过缅甸事件,进一步认清中共政权性质,恰恰也就是军政府的性质!对此,请读者参看陈泱潮《从6.4看中共政权本质和中国民运最上策》一文(连接见http://www.tianyao.org/board/show.php?board=data2&postno=6 )中共政权与缅甸军政府的区别,仅仅在于中共军政府曾经以建立“没有阶级压迫没有阶级剥削实行民主好处多”的理想社会的谎言和枪杆子,全面欺骗过和全面抢劫过人民!因此,中共国军政府是比缅甸军政府更加邪恶和狡猾的军政府!中国人民对此应当有清醒的认识,应当进一步明确和牢记中共国政权本质上是比缅甸军政府更加邪恶和狡猾的军政府!最近,中共国外交上支持和保护缅甸军政府屠杀人民,对内,动用法西斯警察黑社会化手段,毒打和威胁维权律师李和平先生的事件,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6、 国际社会应当从中共国利用一票否决权一再对抗国际社会正义的恶劣事件中吸取教训!应当认真考虑和注意研究中华(联邦)合众国筹备委员会发起人陈泱潮先生关于改造联合国的意见(详见陈泱潮《改造联合国,建立世界政府——我对“联合国宪章”的修正意见》,连接见http://www.tianyao.org/frame-inside3.html),把联合国改造为世界政府的工作,早日提上议事日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