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王子照片大比拚 看谁最帅(组图)

发表:2007-10-04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洲王室一直备受世人关注,因为身上与众不同的血统,王室成员必须坚守古老的传统,但是毕竟世界前进的脚步无法阻挡,如今王室的新一代慢慢已经开始接受新的生活规则。以下是各国皇室中王子们的图片。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威廉王子于英国伦敦,摄于2007,8,31。(AFP PHOTO/JOHNNY GREEN)

威尔斯威廉王子殿下(HRH Prince William of Wales),生于1982年6月21日,全名为威廉·亚瑟·菲利普·路易斯·蒙巴顿-温莎(William Arthur Philip Louis Mountbatten-Windsor),是英国王室的成员之一,是当今英国王储威尔斯亲王查尔斯和威尔斯王妃黛安娜的长子、当今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嫡孙。威廉王子现时是英国王位第二号继承人,排在其父亲之后以及其弟哈利王子之前。


英国Wiltshire,马球比赛上的威廉王子。(Photo by Matt Cardy/Getty Images)


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


哈利王子于英国伦敦,摄于2007,8,31。(Leon Neal/AFP PHOTO)


2007年5月,媒体报导哈利可能被派往阿富汗,加入当地作战的英军部队。(AFP PHOTO/STEVE DOCK)

被大众昵称为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威尔斯亨利王子殿下(HRH Prince Henry of Wales),生于1984年9月15日,全名为亨利·查尔斯·艾伯特·大卫·蒙巴顿-温莎(Henry Charles Albert David Mountbatten-Windsor),是英国王室的成员之一,是当今英国王储威尔斯亲王查尔斯和威尔斯王妃黛安娜的次子。哈利王子现时是英国王位第三号继承人,排在其父亲及其兄长威廉王子之后以及其叔父约克公爵之前。


卢森堡:纪尧姆王子Prince Guillaume


卢森堡的纪尧姆王子, 摄于2000年12月。(AFP PHOTO/Gerard CERLES)


左至右:纪尧姆王子(Grand Duke Guillaume)、母亲玛丽亚·特蕾莎·梅斯特雷 (Maria Teresa Mestre)及父亲亨利大公(Grand Duke Henri)。(Photo by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纪尧姆王子(Prince Guillaume)。妻子是Sibilla Weiller。其父母是卢森堡亨利大公和特丽萨大公夫人。他同时还有三名弟弟及一名妹妹,分别是费利克斯王子、路易王子、亚历山德拉公主及塞巴斯蒂安王子。


摩纳哥:安德烈王子Andrea Casiraghi


摩纳哥王子安德烈。(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JAY DIRECTO/AFP/Getty Images)


安德烈王子,摄于西班牙2007,7,16。(Photo by Carlos Alvarez/Getty Images)

摩纳哥王子安德烈(Andrea Casiraghi)。这个名字或许有点陌生,但他的外婆可是赫赫有名,就是富有传奇色彩的好莱坞神话,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安德烈王子正是格蕾丝凯利的大女儿卡罗琳公主(Caroline)的长子,在摩纳哥的王位继承权上排第三位,他曾入选美国《人物》周刊的全球最美丽50人名单。


西班牙:菲利普王子Prince Felipe


西班牙葡萄牙篮球赛上的菲利普王子,2007,9,3摄于西班牙塞维利亚。(AFP PHOTO/ CRISTINA QUICLER)


菲利普王子及王妃莱蒂齐娅(Letizia)和他们的两个女儿雷欧诺儿(Leonor)、索菲亚(Sofia)。(Photo by Carlos Alvarez/Getty Images)

西班牙的菲利普王子文武双全,是国际关系硕士和法律学士,九二年曾代表西班牙参加奥运帆船项目。2004年5月22日,菲利普在马德里艾尔穆德纳大教堂迎娶前新闻记者莱蒂齐娅(Letizia)。他们有两名女儿,她们分别是雷欧诺儿(Leonor)及索菲亚(Sofia)。


意大利:伊曼纽尔·菲利伯托王子Emanuele Filiberto


意大利王子伊曼纽尔,2003年9月摄于意大利罗马。(AFP PHOTO/VINCENZO PINTO)


意大利王子伊曼纽尔及妻子克洛蒂尔(Clotilde Courau),她曾是法国女星。(AFP PHOTO/STRINGER)

35岁的意大利王子伊曼纽尔·菲利伯托,由于二战中伊曼纽尔的祖父阿伯托二世支援墨索里尼政权,二战结束后意大利就废除了君主制,阿伯托二世从此被流放国外。1948年,意大利又在宪法中禁止前国王的男性直系子孙返回国内,直到2003年,意大利政府才取消了这一流放令。

伊曼纽尔出生于日内瓦,热衷于电单车收藏,持有战斗机及普通飞机飞行证。意意大利政府之所以取消流放令,是因为伊曼纽尔对祖父罪行诚恳的“道歉”。在伊曼纽尔不可思议的道歉后,名义上的意大利王子伊曼纽尔终于可以回乡定居了。2004 年9月,伊曼纽尔与曾经是法国女星的克洛蒂尔(Clotilde Courau)结为夫妇。


瑞典:卡尔·菲利浦王子Carl Philip


卡尔王子于2006年瑞典,斯德哥尔摩参加诺贝尔奖晚宴。(Photo by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卡尔王子于2004年参加奥运火炬接力, 摄于瑞典,斯德哥尔摩。(Photo by Todd Warshaw/Getty Images)

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浦(Carl Philip),生于1979年5月13日。他是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Carl XVI Gustaf)和王后西尔维娅(Silvia)的第二个孩子。卡尔王子在海军就读并于2002年12月晋升为海军上尉。他有一个姐姐维多利亚公主及妹妹玛德莱娜公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