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要求北京市彻查“9.29李和平事件”

作者:司马函 发表:2007-10-05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29李和平事件”发生已经五天了,至今没有看到北京市有关部门公开发布任何消息,看来北京市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或者有意回避问题,采取观望和拖的办法,这不是一级负责任的政府应有的工作态度。

“9.29李和平事件”是一次非常恶劣的政治事件,在这次事件中,有执法部门的人员涉嫌参与其中,动用了没有牌照的小汽车和电警棍。该事件涉嫌严重侮辱公民的人格尊严,涉嫌破坏公民的工作权利,涉嫌非法剥夺公民的人身自由,涉嫌严重伤害公民的身体,涉嫌非法侵犯公民的电脑和手机储存的信息,侵犯公民的知识产权。

“9.29李和平事件”也是一次非常恶劣的刑事犯罪,涉嫌参与犯罪的人员多达十多人,是一次流氓暴力团伙犯罪。

“9.29李和平事件”还涉嫌对外地来京工作人员的歧视,殴打李和平律师的涉案人员说:“就你们几个外地来的律师在北京瞎折腾,卖掉房子车子,带着全家滚出北京。”

这次事件发生后,知道事件的北京市民感到非常愤慨,知道事件的全国人民感到非常愤慨,经过国际媒体广泛报道后,全世界正义的人民感到愤慨。

这种事情不仅在现在的社会主义中国不允许发生,就是在正常的资本主义国家(不包括资本法西斯主义国家和军国主义国家)也不允许发生,就是在中国以往的封建社会(不包括像秦朝和明朝这样的封建法西斯朝代)也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这完全是一次蔑视宪法的封建法西斯暴行。

“9.29李和平事件”严重挑衅了北京市委和市政府对北京的管治权威。在信息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这样的事情发生以后,不可能对国际社会保密,当然也没有必要对国际社会保密,这就不可避免地影响北京市乃至整个中国大陆在港澳台同胞中的形象,影响中国政府在国际上的形象,因此,这一事件也是在挑衅国务院的管治权威。胡锦涛先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在国际社会代表中国,既代表中国的荣誉,也代表中国的苦难和屈辱,侮辱殴打胡主席领导下的中国公民,也是对胡主席的侮辱,这是不能接受的。

为此,我强烈要求北京市委、市政府采取有力措施,尽快组成独立调查组,对“9.29李和平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并及时向社会各界公布调查结果,并对涉嫌的犯罪人员依法进行惩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