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戒色 先戒心

作者:佛洛阿德 发表:2007-10-09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娱乐圈的热门话题,肯定除了《色|戒》还是《色|戒》。这里谈的当然不会是它有多赞如何抱走金狮奖,而是探讨情与欲这件在爱情里难分难舍的两件事。

汤唯所饰演的王佳芝,为了任务,献出了她的第一次和那层薄膜。可是,凭王佳芝一个生嫩的女大学生,除了床上运动,她要如何吸引老易(梁朝伟饰)的注意?如何绑住专挑特务窝的这头老狐狸呢?

首先要让他看到她,当然就是打入他的生活圈。戏中王佳芝是带着易太太逛街买东西、跟她打麻将。戏外咧,先认识心仪对象周遭的朋友,出现在他可能会出现的场合,融入他的生活圈,渐渐让他看到妳、认识妳,就开了一扇大门啰!

当然啦,说行头,怎么也比拚不过富太太们,那么就得气质取胜、品味取胜。带他去裁缝新衣,跟老裁缝师套好交情,给他最时髦、最有品味的建议:领子小一点,别致一些;袖子短一点,利落一些。更重要的是,在他对面换新衣,让他看到女人最妩媚动人的一面。

打听出他的禁忌,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像剧中老易最讨厌人家打探他工作上的事,王佳芝聪慧的只字未提,反倒引起老易的注意,兴起他对她的兴趣,教他禁不住想探知她的心。神祕感,是女人魅力的最佳武器之一,巧妙运用它,男人对妳的兴趣就会无穷。

当然,王佳芝在床上绝对是老易的最佳对手,激烈的大战也得有棋鼓相当的对手,打起来才有趣。只是一如戏中的王佳芝,她起于性也因于性而失了心。女人在爱情、在情场这条路总是傻。

为了爱,她献身特务工作;因为身体给了老易,爱也不知不觉给了老易,终究为了爱,叛了她的夥伴和任务,可是反过来看,那些只会利用她的工作夥伴,哪及得上真情待她的老易,想到了这一点,私情也就跨过那条线,她选择忠于她的心。

然,谁绑住谁?谁输给了谁?对老易和王佳芝而言,他们都败给了,爱。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