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明心致英国布朗首相的信

作者:诸葛明心 发表:2007-10-10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大学营救、声援高智晟接力写信活动 今天是中共逮捕高律师的第17天

尊敬的布朗首相:

我是未来中国大学的学生诸葛明心,首先带来我诚挚的问候。我知道阁下一定很忙,或许很难挤出一点时间。但今天,我还是要给您写信,因为高智晟律师和他的家人又被邪恶的中共政权绑架了,就因为他再次给美国政要和美国国会写了公开信(详细请见http: //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topic.php?t=25216),阐述了作为一个良知律师的所见所闻,到我写信截止已经被关了十七天了,至今仍杳无音讯。希望您能给予道义上的声援和帮助,尽早促使中国的良心律师高智晟先生尽快脱离险境!

先生,西方把奥运给中共主办,希望它会真正去改善人权。然而到今天,我这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没看到它的作用,看到的是法轮功团体依然被迫害,中共对中国人权的践踏因奥运的伪装而更加隐蔽、更加残暴——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脏器的兽行还在进行;被迫上访的民众被驱逐出北京,却是因为奥运要面子工程来给西方看。

首相阁下,我们中国人希望举办奥运,而不是要去翻版1936年柏林的纳粹奥运会,正如高先生所说的那样:“我们也并非抵制奥林匹克精神以及运动会本身,只是因为所谓‘北京奥运”实质是 “中共奥运’。我们希望人权圣火能与奥运圣火合二为一,在一个没有迫害、没有杀戮、没有专制、没有中共的中国举办自由、平等、博爱、人权的奥运会。”

在中国那个承办2008北京奥运的所谓的中共政府,决非真正意义上的政府,屠杀了本国民众不少于八千万......是的,或许您做梦都很难想象到的一个信仰迫害、地位歧视、暴力拆迁、肆意屠杀、活摘器官的残酷环境下,却有这样的一个人-----高先生,他挺身而出的执掌正义,维护人权。他为被中共诬陷为“邪教”并残酷镇压的法轮功学员争取基本的人权;他为被中共视为“贱民”的社会弱势群体争取生存以及做人的权利;他为因维权抗暴而被中共屠杀的太石村和汕尾村民,发起维权接力绝食;他为揭露并制止发生在苏家屯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脏器的暴行,而竭尽所能的大声疾呼,并表示希望参与国际社会的独立调查。这种大无畏的仗义执言,又怎么不能被国际社会誉为“中国的良心”呢?

首相阁下,我想您一定认同这个理念:一个出色的政治家,在政治利益之前,首先应做到的是道德评判。因为历史已经给了英国一个教训,另一位首相张伯伦,在二战全面爆发的前期,谋求与德、意法西斯改善关系,实行“友好合作”,战略设想是通过谈判和秘密交易,在不损害根本利益的前提下,让出自己的部分利益,出卖中欧与东欧国家的利益,来满足德意法西斯夺取“生存空间”的扩张要求。结果无异于与虎谋皮,道德上的漠视,害怕眼前利益丢失而纵容纳粹的结果是二战全面爆发,二战的战火燃烧到英国的本土,使英国普通民众也饱尝到战火的煎熬。

然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却不会雷同。今天,在全球都倡导和平发展,这个邪恶的中共伪政府用奥运包装红色罪恶,继续残害人权,这样一个邪恶的组织必将是对人类和平的挑衅。因此,高智晟律师的勇敢行为,已经不是单单的为中国人民呐喊,而是在维护人类的道德,在维护人类的根本。面对这样的人,我们必须拿出自己的行动积极地营救!

布朗首相,我们再次呼吁您不要参加北京奥运,呼吁您营救 “中国的良心”——高智晟律师。当您捍卫一个出色政治家的道德尊严时,我想中国人一定会牢记英国在中国最困难时期为我们提供的帮助!

最后,祝福您全家幸福安康,也祝愿高智晟律师全家早点脱离险境!

未来中国大学本科部学生 诸葛明心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