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民族委员会NCUB欢迎安理会声明

作者:貌强 Maung Chan ( 缅甸华族) 发表:2007-10-13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缅甸民族委员会NCUB欢迎安理会声明

貌强 Maung Chan ( 缅甸华族)由缅文原版译为华文,通过BURMA 缅甸风云华文媒体,向全世界华文媒体、华人、华侨等传播如下:

标题:缅甸民族委员会NCUB欢迎安理会声明

1。联合国安理会15国,于10月11日发表声明,一致剧烈反对缅甸军政府对缅甸国内民主运动的暴力镇压。对此,缅甸民族委员会表示热烈欢迎。

2。安理会15国一致表示:

· 反对镇压和平表达意愿的僧侣与民众。

· 早日释放监狱中的政治犯。

· 希望包括军政府在内的缅甸各方,以和平方式寻求全国和解。

· 也希望与昂山素姬坦诚对话。


缅甸民族委员会认为这些要求实际、合情、合理。

3。缅甸民族委员会深信:安理会15国所以能达成这项一致声明,是9月份僧侣与民众所努力的结局。

4。对9月份牺牲的僧侣民众与被逮捕投狱的英雄好汉们,对受这场民运风暴株连而遭到虐待、追捕、离开家庭到处躲藏的所有仁人志士们,缅甸民族委员会谨致以崇高的敬意!

5。缅甸民族委员会严正敦促军政府,尽快认真执行安理会的要求。如果军政府抵赖、耍手段、钻空子 ,为巩固手中权力而继续暴力镇压,一意孤行,缅甸民族委员会将与安理会、国际机构、国际社会等携手合作,尽快设法排除军政府。



缅甸民族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of the Union of Burma)

2007年10月12日

来源:BURMA缅甸风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