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声乐大赛决赛开始 奖项当日揭晓

发表:2007-10-17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17日晨9点45分,在纽约上城的考夫曼音乐厅(Kaufman Concert Hall),评委会主席关贵敏宣布“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决赛正式开始。得奖名单将在揭晓。目前美声女子组决赛已经激烈展开。据悉,今天有更多的行内人士前来观摩。

  关贵敏称虽然选手们都很优秀,但毕竟奖项有限。他开玩笑说:“如果我是大财团的老板,我每个选手都想给奖。”他勉励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好好努力,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
  
大会介绍了评委会成员:关贵敏、蓝野流、陈汝棠、韩素秋、杨建生、姜敏和白雪。除关贵敏为中国著名男高音外,其他几位评委都是音乐资深人士。
  
蓝野流是东京大学声乐硕士,曾在著名的普契尼国际声乐大赛中荣获银奖。陈汝棠是前中央乐团交响乐团团长,现天音乐团指挥。杨建生是世界著名女低音,是维基百科列出的7位世界著名女低音之一。
  
昨晚的新闻发布会,评委们强调演唱中文歌曲水平对拿奖的重要性,因为大赛的宗旨是弘扬中华正统文化。蓝野流表示,大赛标准严格,如果选手水平发挥达不到水准,也许有些奖项会设空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