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美女硕士代言杭州西湖名胜六和塔(组图)

发表:2007-10-18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北大新闻网发布消息称,本科毕业于北大、现在清华就读传播学硕士的女研究生张姣怡成为杭州 西湖六和塔代言人。

为展示新西湖十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单位推出“西湖十景”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14日晚,10名代言人顺利选出,因具有名牌大学背景而备受媒体关注的张姣怡成功入围。

张姣怡是吉林长春人,5岁半的时候就已经是家乡电视台的少儿主持人,考上北大后又成为北大电视台的主持人。 张姣怡说,1999年她曾经去杭州旅游,留下了美好印象,所以报名参加了这个比赛。虽然自己是北方人,但她认为杭州体现的是兼容并包的女性美,不应该局限在江南女子。而她所代言的六和塔相比其他柔美的景色,显得沉稳、大气,比较符合自己的气质。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张姣怡多次往返北京 、杭州两地,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通过市民投票和专家评议,最终获得殊荣。之后她将与其他9名当选佳丽一起参加一系列宣传活动。

当问及今后打算,今年读研二的张姣怡表示,将先顾及学业、完成论文,毕业后还是希望从事和所学有关的新闻工作。

六和塔位于杭州钱塘江畔月轮山上,始建于北宋开宝三年(公元970年),宣和五年,塔被烧毁。南宋绍兴二十四年重建,清光绪二十五年重修塔外木结构部分。1961年被国务院定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张姣怡个人资料
出生年月 1984年4月
学历 硕士
身高 167cm
体重 49kg
在读/毕业院校 北京大学(本科)专业 广播电视编导
工作单位 清华大学(硕士在读) 职业 学生
人生信条 恰恰用心时,恰恰无心用,无心恰恰用,用心恰恰无
才艺特长 唱歌、朗诵
张姣怡为西湖写的一首诗
梦里落花花无常 水中剪影影无双 折罢柳岸三千絮 烟点江风疑旧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