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看明白吗?其实每个女人都不简单!(多图)

作者:晓路 发表:2007-10-19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是岁月不饶人。16大时还活蹦乱跳、呱呱大叫,疯劲十足的江前总,在17大上像木偶一般,面容呆滞,毫无生气。这里说明一下,我这里为什么不称江总,而称江是前总,这是在按中共的规则办,从来一笼容不得二虎,既然江某人已退居二线,虽说17大开幕出场时江某人只慢胡总一步,那是决不能有同样称呼的,这样就会乱套,中共就会大乱。

另外有细心者观察,江前总在听胡总的17大报告时,无动于衷,当身边掌声响起时,他没有反应。你说他是因年老而感官迟钝,他却能反复看表;可能还是胡总讲话没有新意不能调动江的兴趣,使得他心不在焉吧。

不过,江前总有一个特别举动使人感觉他还能活动,思维还在不停的运转,那就是在17大大会女服务员给他倒茶时,他的脖子很灵活,腰身并不僵硬,眼睛直直地盯着女服务员左看右看,前看后看。他旁若无人地盯着,不知是否感觉到人家女服务员的不好意思,他的光辉形象,也让记者摄下来在国外网络上广为传播。

当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江前总看人,也没啥非议的,只不过让了解他的人觉得他七老八十的,疯心犹存,不减当年。不过,我这里还是想从好的方面想,江前总看来看去,看没看出人家每个女人都不简单,都那么有风采。女人年轻时,是男人倾慕的对象,彼岸风景;年老了,她是人类的母亲,是人们敬仰的群体。

这也使我想起江氏在位时发动的镇压灭绝运动。中共镇压法轮功8年多,如今在明慧网上登出被迫致死的已超过3000人,而其中女性超过半数,占 54%。他们对待女人也非常毒辣,一般抓住后,先洗脑,毁掉你心中对“真、善、忍”的信仰,毁不掉信仰,就用电击,毁你的容,电击你的脸、胸、下身,再不就毁你的贞操,达到毁灭你的尊严和意志,最后就毁掉你的生命。法轮功女学员,不仅人美心更“美”,多少美好的“风景”,都被江氏这个野蛮的独裁者给毁掉了。

在17大会场上我还留心了两个人,一个是“大奸”曾庆红,另一个是“大恶”罗干,曾一脸铁青,没有人样,罗面无表情,两眼血红。之所以说曾庆红为 “大奸”,罗干是“大恶”,因为曾某曾是江氏的大管家,不知为江做了多少缺德的事,镇压法轮功就是江与曾策划于密室,点火于全国;而罗干则是江镇压的执行者,是江家的一条大恶狗,震惊世界的天安门自焚栽脏案就是他一手导演的。

其实江氏之流永远看不明白,因为他们不是人,而是野兽,在野兽眼里,女人再美也是它们的猎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