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退党人数真实性的问答

作者:一名已声明"三退"的中国人 发表:2007-10-22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世界,对全人类最具重要意义的大事莫过于在中国方兴未艾的退党大潮了,两年多来,每天数万的人声明退出曾经参加过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是人类历史上最具深远影响的一次和平、理性和非暴力的精神觉醒运动,象征着中国人对中共邪党的鄙视和抛弃,显示着中国人新的希望,震撼着全世界;拔出了中共50多年铁血统治的根,令中共党内邪恶分子们惶惶不可终日。时至今日,上网声明退党人数已超过2750万人。有读者对每天都在增长的声明退党的人数有疑问。下面我们就来讨论这个问题:

退党大潮的缘起


自中共1949年夺取政权,中国人遭受着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深重灾难:中共造成了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造成了中国人道德水准急剧下滑,造成了中国人生存环境急剧恶化,眼见着炎黄子孙受着中共的残害、残杀,中华民族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人们不知中共为什么要犯下如此多的滔天大罪而不悔改,也找不到阻止中共犯罪并最终清算中共罪行的途径,公元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九评共产党》就如天降醒世奇书,第一次向人类揭示了中共的真面目:“共产党也是一种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

邪灵附体的特征


共产党组织本身并不从事生产和发明创造,一旦取得政权,便附着在国家人民身上,操纵和控制人民,控制着社会的最小单位以保护权力不致丧失,同时垄断着社会财富的最初来源,以吸取社会财富资源。

在中国,党组织无所不在,无所不管,但人们从来看不到中国共产党组织的财政预算,只有国家的预算,地方政府的预算,企业的预算。无论是中央政府一直到农村的村委会,行政官员永远低于党的官员,政府听命于同级党组织。党的开销支出,均由行政部门开销中付出,并不单列开支。

这个党组织,就像一个巨大的邪灵附体,如影随形般附着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单元细胞上,以它细致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会的每一条毛细血管和每一个单元细胞,控制和操纵着社会。

这种古怪的附体结构,在人类历史上,有时候在社会局部出现,有时候在整个社会短暂出现,却从来没有像共产党社会这样彻底、长久而且稳定持续。

所以,中国农民才会如此贫穷辛苦,因为他们不但要负担传统的国家官员,还要负担和行政官员同样人数甚至更多的附体官员。

所以,中国的工人才会如此大规模下岗,因为那些无所不在的吸血管道,多年来就一直在吸取企业的资金。

所以,中国知识份子才会发现自由是如此的困难,因为除了主管的行政机构外,还有那个无所不在却又无所事事而专门监视着他们的影子。

附体,需要绝对控制被附体者的精神以获得维持自身存在的能量。

现代政治学一般认为,社会权力有三个来源,即暴力、财富和知识。共产党以垄断和肆意使用暴力,剥夺人民财产,以及最重要的,剥夺言论和新闻自由,剥夺人民的自由精神和意志,来达到其绝对控制社会权力的目标。以此而论,中共这一附体对社会的严密控制,可以说是古今中外无出其右者。”

《九评共产党》就如九把斩妖魔的慧剑,点中了中共的死穴,使它无以遁形,无路可逃,只能在被彻底解体销毁的过程中作垂死挣扎。

《九评共产党》就如九颗光耀天地、唤醒人类的明珠,让受共产邪灵附体毒害、残害的人清醒、振奋。人们从中看到了希望,“与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相比,中共统治中国的五十余年不过是弹指之间的事。在没有中共的日子里,中国曾经创造出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文明;趁着中国的内忧外患乘机坐大的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劫难。这种劫难,不仅仅是使中国人付出了数千万人的生命和无数家庭破碎的代价,付出了我们民族生存所依赖的生态资源,更为严重的是,我们民族的道德资源和优秀的文化传统,已几乎被破坏殆尽。

中国的未来是什么样?中国将向何处去?这样沉重的问题复杂而又极难简而言之。但有一点是明确的,如果没有中华民族的道德重建,没有重新清晰人与自然、天地的关系,以及,没有人与人和谐共处的信仰和文化,中华民族,不可能有辉煌的明天。

中共几十年的洗脑和镇压,已经把它的那些思维方式、善恶标准压入了中国人生命的深层中,以至于我们都在一定程度上接受并认同了它的歪理,并成为了它的一部份,由此向中共提供了其存在的意识形态基础。

从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输的一切邪说,看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复苏我们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顺过渡到非共产党社会的必经之路,也是必要的第一步。

这条道路是否能够走得平稳、和平,取决于每一个中国人发自内心的改变。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有新中国;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才会有希望;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公元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 “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许多有幸读过《九评共产党》的人立即读懂了大纪元发表的郑重声明所涵的天意,开始通过各种方法上网声明退党。

许多有幸读过《九评共产党》的人开始自发的广传《九评共产党》。中共不敢、也无力公开回应《九评共产党》道出的真相,只能动用它的暴力机器镇压传播《九评共产党》的民众。有许多传《九评共产党》的人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判重刑。但这并不能阻止《九评共产党》在中国的传播,看过《九评共产党》的人并知道上网声明退党意义的人,一般都会声明退党。而《九评共产党》的传播是越来越广,读过《九评共产党》的人越来越多,那么上网声明退党的人当然就会越来越多。由于中共全力进行信息封锁。现在每天上网声明退党的人数实际上远远抵于内心想退出中共的人数。

声明退党也叫声明"三退"

即声明退出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有时候,"三退"被简称为"退党",那是因为,"共青团"和"少先队",都是"共产党"的附属组织,性质相同,从本质上讲,都是"共产党"组织。由于,中共采取各种卑鄙的手段把许多中国人骗进了这类"共产党"组织,参加了这类"共产党"组织的人,在中国是数以亿计的。而这些人,无一例外地就曾受到中共党文化的洗脑。被中共在另外空间打上了邪灵兽印。尽管从中共组织程序而言,少儿长大,就自动不再是"少先队员";超过二十八岁,就自动不再是"共青团员";不参加"组织生活",就自动不再是"共产党员"。但是,这并不表明这样的人真正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从心里与中共划清了界线,因此,如果这样的人能够站出来,声明"三退",才真正是洗心革面、才是抹去邪灵兽印脱胎换骨的开始。这是真正意义上的"退出",与中共组织程序上的"自动退出",有本质区别。

总的来说,是中共的反人类的丧尽天良的倒行逆施使它对中国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大罪。从根本上讲,十几亿中国人,包括那些表面上在中共统治时,得到的利益比别人多的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当它们一旦明白了真相,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声明"三退",这从许多中共的高官用真名、用化名上网声明"三退"就可证明。中国的现状是,几亿中国人中许多想声明"三退"的人找不到上网声明"三退”的方法,但那些已上网声明"三退”的人正在想办法帮助这些人上网声明"三退”,发展的趋势只会是上网声明"三退”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是说现在网上公布的"三退”人数是真实可信的。这里只是从大的方面进行了讨论。至于上网声明"三退”的具体方法和情况,请参阅网上的大量相关文章,有必要时,咱们再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