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退黨人數真實性的問答

作者:一名已聲明"三退"的中國人 發表:2007-10-22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世界,對全人類最具重要意義的大事莫過於在中國方興未艾的退黨大潮了,兩年多來,每天數萬的人聲明退出曾經參加過中共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是人類歷史上最具深遠影響的一次和平、理性和非暴力的精神覺醒運動,象徵著中國人對中共邪黨的鄙視和拋棄,顯示著中國人新的希望,震撼著全世界;拔出了中共50多年鐵血統治的根,令中共黨內邪惡分子們惶惶不可終日。時至今日,上網聲明退黨人數已超過2750萬人。有讀者對每天都在增長的聲明退黨的人數有疑問。下面我們就來討論這個問題:

退黨大潮的緣起


自中共1949年奪取政權,中國人遭受著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深重災難:中共造成了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造成了中國人道德水準急劇下滑,造成了中國人生存環境急劇惡化,眼見著炎黃子孫受著中共的殘害、殘殺,中華民族處於非常危險的境地,人們不知中共為什麼要犯下如此多的滔天大罪而不悔改,也找不到阻止中共犯罪並最終清算中共罪行的途徑,公元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九評共產黨》就如天降醒世奇書,第一次向人類揭示了中共的真面目:「共產黨也是一種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

邪靈附體的特徵


共產黨組織本身並不從事生產和發明創造,一旦取得政權,便附著在國家人民身上,操縱和控制人民,控制著社會的最小單位以保護權力不致喪失,同時壟斷著社會財富的最初來源,以吸取社會財富資源。

在中國,黨組織無所不在,無所不管,但人們從來看不到中國共產黨組織的財政預算,只有國家的預算,地方政府的預算,企業的預算。無論是中央政府一直到農村的村委會,行政官員永遠低於黨的官員,政府聽命於同級黨組織。黨的開銷支出,均由行政部門開銷中付出,並不單列開支。

這個黨組織,就像一個巨大的邪靈附體,如影隨形般附著在中國社會的每一個單元細胞上,以它細緻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會的每一條毛細血管和每一個單元細胞,控制和操縱著社會。

這種古怪的附體結構,在人類歷史上,有時候在社會局部出現,有時候在整個社會短暫出現,卻從來沒有像共產黨社會這樣徹底、長久而且穩定持續。

所以,中國農民才會如此貧窮辛苦,因為他們不但要負擔傳統的國家官員,還要負擔和行政官員同樣人數甚至更多的附體官員。

所以,中國的工人才會如此大規模下崗,因為那些無所不在的吸血管道,多年來就一直在吸取企業的資金。

所以,中國知識份子才會發現自由是如此的困難,因為除了主管的行政機構外,還有那個無所不在卻又無所事事而專門監視著他們的影子。

附體,需要絕對控制被附體者的精神以獲得維持自身存在的能量。

現代政治學一般認為,社會權力有三個來源,即暴力、財富和知識。共產黨以壟斷和肆意使用暴力,剝奪人民財產,以及最重要的,剝奪言論和新聞自由,剝奪人民的自由精神和意志,來達到其絕對控制社會權力的目標。以此而論,中共這一附體對社會的嚴密控制,可以說是古今中外無出其右者。」

《九評共產黨》就如九把斬妖魔的慧劍,點中了中共的死穴,使它無以遁形,無路可逃,只能在被徹底解體銷毀的過程中作垂死掙扎。

《九評共產黨》就如九顆光耀天地、喚醒人類的明珠,讓受共產邪靈附體毒害、殘害的人清醒、振奮。人們從中看到了希望,「與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相比,中共統治中國的五十餘年不過是彈指之間的事。在沒有中共的日子裡,中國曾經創造出人類歷史上最輝煌的文明;趁著中國的內憂外患乘機坐大的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巨大的劫難。這種劫難,不僅僅是使中國人付出了數千萬人的生命和無數家庭破碎的代價,付出了我們民族生存所依賴的生態資源,更為嚴重的是,我們民族的道德資源和優秀的文化傳統,已幾乎被破壞殆盡。

中國的未來是什麼樣?中國將向何處去?這樣沈重的問題複雜而又極難簡而言之。但有一點是明確的,如果沒有中華民族的道德重建,沒有重新清晰人與自然、天地的關係,以及,沒有人與人和諧共處的信仰和文化,中華民族,不可能有輝煌的明天。

中共幾十年的洗腦和鎮壓,已經把它的那些思維方式、善惡標準壓入了中國人生命的深層中,以至於我們都在一定程度上接受並認同了它的歪理,並成為了它的一部分,由此向中共提供了其存在的意識形態基礎。

從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輸的一切邪說,看清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復甦我們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順過渡到非共產黨社會的必經之路,也是必要的第一步。

這條道路是否能夠走得平穩、和平,取決於每一個中國人發自內心的改變。雖然中共表面上擁有國家一切資源和暴力機器,但是如果我們每個人能夠相信真理的力量,堅守我們的道德,中共邪靈將失去存身之處,一切資源都將有可能瞬間回到正義的手中,那也就是我們民族重生的時刻。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公元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 「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許多有幸讀過《九評共產黨》的人立即讀懂了大紀元發表的鄭重聲明所涵的天意,開始通過各種方法上網聲明退黨。

許多有幸讀過《九評共產黨》的人開始自發的廣傳《九評共產黨》。中共不敢、也無力公開回應《九評共產黨》道出的真相,只能動用它的暴力機器鎮壓傳播《九評共產黨》的民眾。有許多傳《九評共產黨》的人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判重刑。但這並不能阻止《九評共產黨》在中國的傳播,看過《九評共產黨》的人並知道上網聲明退黨意義的人,一般都會聲明退黨。而《九評共產黨》的傳播是越來越廣,讀過《九評共產黨》的人越來越多,那麼上網聲明退黨的人當然就會越來越多。由於中共全力進行信息封鎖。現在每天上網聲明退黨的人數實際上遠遠抵於內心想退出中共的人數。

聲明退黨也叫聲明"三退"

即聲明退出中共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有時候,"三退"被簡稱為"退黨",那是因為,"共青團"和"少先隊",都是"共產黨"的附屬組織,性質相同,從本質上講,都是"共產黨"組織。由於,中共採取各種卑鄙的手段把許多中國人騙進了這類"共產黨"組織,參加了這類"共產黨"組織的人,在中國是數以億計的。而這些人,無一例外地就曾受到中共黨文化的洗腦。被中共在另外空間打上了邪靈獸印。儘管從中共組織程序而言,少兒長大,就自動不再是"少先隊員";超過二十八歲,就自動不再是"共青團員";不參加"組織生活",就自動不再是"共產黨員"。但是,這並不表明這樣的人真正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從心裏與中共劃清了界線,因此,如果這樣的人能夠站出來,聲明"三退",才真正是洗心革面、才是抹去邪靈獸印脫胎換骨的開始。這是真正意義上的"退出",與中共組織程序上的"自動退出",有本質區別。

總的來說,是中共的反人類的喪盡天良的倒行逆施使它對中國人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大罪。從根本上講,十幾億中國人,包括那些表面上在中共統治時,得到的利益比別人多的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當它們一旦明白了真相,他們就會毫不猶豫的聲明"三退",這從許多中共的高官用真名、用化名上網聲明"三退"就可證明。中國的現狀是,幾億中國人中許多想聲明"三退"的人找不到上網聲明"三退」的方法,但那些已上網聲明"三退」的人正在想辦法幫助這些人上網聲明"三退」,發展的趨勢只會是上網聲明"三退」的人越來越多。也就是說現在網上公布的"三退」人數是真實可信的。這裡只是從大的方面進行了討論。至於上網聲明"三退」的具體方法和情況,請參閱網上的大量相關文章,有必要時,咱們再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