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钧——中共十七大后民众公开反对第一人

作者:史良 发表:2007-10-31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

有评论员预测过:中共十七大后,中国人民的反迫害将由潜流变为显流。果然,汪兆钧让人们确实看到了这种趋势。

由于中共的极端残暴,过去,中国人民的反迫害行动一直处于潜在状态,但随着反迫害的深入,随着明白真相的人数增多,随着退党勇士的增多,随着邪恶势力与坏人的减少,随着中共恶党内斗的加剧……形势越来越有利于正义者一边,人们的勇气也在增长,而坏人的气焰却在不断的消减。到今天,在总体上,中国人的勇气要超过坏人的邪恶气焰了,于是中国人的反迫害行动将越来越趋于公开化。不久的将来,中共恶党将成为人人声讨的对象。这是一定的。一个有着极不光彩出身的邪恶集团,也一定有一个最不光彩的下场和结局。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最残酷的时候,谁敢公开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啊?谁说了谁马上就会受到恶党的迫害。可是渐渐的,出现了敢于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出现了敢于上书中共领导人的正义人士,现在又出现了公开上书中共领导人的高层官员。

而且,最关键的是,汪兆钧至今还很“安宁”。这说明了什么呢?过去,连依法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都要受到威胁、迫害甚至判刑。

但愿坏人从此之后不再敢对正义之士下手迫害!

是啊,时势不同了,世间毕竟不是恶人逞凶的乐园,世间不是恶人可以永远“长治久安”的舞台。天意昭昭——贵州平塘惊现“中国共产党亡”之天书,中共既不敢抹掉,又不敢禁止游人前往观看,甚至不敢封杀网络照片的流传;各地优昙婆罗花纷纷开放,中共也不敢置一词。民心朗朗——《九评共产党》一书传遍中国以至世界,中共也不敢置一词,甚至也不敢批判;二千七百多万勇士声明退出中共,中共也不敢回应一声。

唉,这个恶党,现在真是太艰难啦,也太窝囊啦。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胡温不是讲“和谐”吗?汪兆钧先生的上书其实就是真正和谐的声音,这也是对胡温“和谐”的第一个考验——看胡温是要真和谐还是要假和谐?

邪恶的江家帮是决不会放弃镇压法轮功、镇压人民的路线的,因为,一旦放弃也就是它们受清算的时候。可是现在它们势力弱了,虽然还能维持表面的架子(“三呆婊”还留在“党章”中),可是它们实质已是空虚透了,江家父子涉及贪腐大案的证据正在逐渐暴露,它们自身难保、自顾不暇了,能腾出手来做坏事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

大小官员也都看到了迫害必然受惩处的形势,甚至看到了中共必亡的趋势了,谁还愿意主动去背黑锅啊。

胡可能还会说:人民群众有话就让他说嘛。——反正他知道人们是在骂江氏犯罪集团而不是骂他,如果他镇压,人们就会骂他了。

再说了,人家汪先生是给胡温写信,胡温都没表态,你们瞎掺和什么呀?根本还没有周永康处理的份儿呢。

当然,邪恶只要存在,它就会继续做坏事,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

我们每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都要支持汪先生,关注他的安全,同时祈祷上天让好人一生平安,让坏人现世现报。

汪生生,你揭开了中国人民公开反迫害的序幕,你是人类的良心,你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朋友们,接下来,随着序幕的揭开,还会有很多好戏看啊。坏事是不允许永远做下去的,坏人终将得到惩处。谁还跟着坏人走,就必然大祸临头。让我们正视吧。

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