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猎手拍到"大脚野人"全身长满毛四肢爬行

发表:2007-11-03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位猎人无意当中拍到一个“大脚野人”的照片,在各界引起广泛争论。照片中的“大脚野人”全身长满毛,四肢着地爬行。一部分人表示,可以肯定照片中的“大脚野人”就是北美野人;另一部分人则认为,照片中的“大脚野人”只是一只皮肤严重感染的熊而已。

拍下“大脚野人”照片的猎人名叫瑞克-雅各布斯,他向大家介绍了拍到这些照片的全过程。雅各布斯说,他将一部带有自动快门的照相机固定在阿利盖尼国家森林的一棵树上。

阿利盖尼国家森林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东北大约115英里。雅各布斯原本希望拍摄到鹿的照片。但是他后来查看照片时惊奇地发现,其中一些照片中拍到的动物极像传说中的北美野人。

雅各布斯表示:“我们无法断定他们究竟是何种生物。我多年来一直以打猎为生,但我从未见到过类似外形的动物。”


10月29日,美国猎人瑞克-雅各布斯在宾州阿利盖尼国家森林公园拍到的“北美大脚野人”照片。


10月29日,照片由一部固定在阿利盖尼国家森林公园,带有自动快门的照相机所拍。

雅各布斯随后联系了“大脚野人研究组织”。民间传说“大脚野人”双腿直立行走,主要生活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地区。“大脚野人研究组织”主要对相关报道进行跟踪研究。该组织的研究员保罗-马吉塔表示:“它看起来似乎是一只灵长类动物。我觉得它可能是一只幼年‘大脚野人’。”

然而宾夕法尼亚州狩猎委员会则认为,照片中的动物只是一只受伤的熊。该机构发言人杰瑞-费舍尔表示:“毫无疑问,它是一只患有严重兽疥癣的熊。”

来源:阿波罗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