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整容普遍 明星敢整不敢认(图)

发表:2007-11-15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在圈内浸淫多年的明星经纪人昨天向记者指出其中的隐情,“中国的明星大多还是靠脸蛋吃饭,一旦承认了自己的美貌是人工的,他们的身价就很有可能落入谷底,演艺与广告都会大受影响!”

“在这个圈子里,整形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只是没有人会主动承认罢了。”该明星经纪人表示,因为娱乐圈除了少数实力派艺人外,多数人都是“靠脸蛋和身材吃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整形便成了许多明星的选择。无独有偶的是,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近日来也迎来众多知名的明星,韩星金京珍就曾两度光临台江整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

竞争激烈整形普遍

该经纪人透露,如今明星中做得最普遍的小手术是“割眼袋”,因为明星常年日夜颠倒,很多人的眼袋都大到了有碍观瞻的地步,割完眼袋之后整个人都能年轻精神不少。事实上,就连男明星也有不少做过这样的手术。

据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钟波主任介绍:也有很多知名明星来到台江整形进行整形美容,例如《冬季恋歌》女主角金京珍。隆胸、隆鼻、换肤、抽脂、削骨之类的整形手术,也有相当多的明星光顾。“娱乐圈竞争很残酷,尤其是女明星之间。假如A做了整形以后变得漂亮了,而B没做,那么她们此后得到的机会就会大不一样。因此,对于很多明星来说,整形手术是一种压力下的被迫选择。”

范冰冰照片对比

玉女整形有点拼命

台湾“流行小天后”蔡依林最近被网民投票选为“头号可疑整形名人”——对比她刚出道时又黑又丑的模样,如今的蔡依林简直漂亮得像白天鹅!根据台江整形王炳虓主任对她术前术后照片的研究,猜测她一共做了三种整形项目——隆鼻、嘴唇变薄手术、注射肉毒杆菌。同是“玉女派”代表人物的杨丞琳也是标准的“女大十八变”,因为变化大得实在说不过去,杨丞琳只好解释自己确实在长相上“努力”过。

在所有明星里头,玉女明星可能是最怕被人说自己整形的,因为一旦承认自己是“人造美女”,不但有可能被粉丝鄙夷,大量的广告合约也可能弃她们而去。于是,为了漂亮拼命整形,然后为了掩饰拼命撒谎,便成了很多玉女明星不得不实践的悖论。

明星整形逐渐成风

最近有人爆料说,当红美女明星范冰冰也是“人工美女”。据说她最成功的就是做了一个非常到位的隆鼻手术,结果一下子改变了她整个面部的结构,让她看上去比以前更柔和顺眼了。

出乎意料,日前中国美容界X女士披露,公认的美人、1988年的港姐冠军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李嘉欣整容在美容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罢了。李嘉欣的鼻子是香港做的。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这事圈子里的人都知道。”

无论是什么地方,只有极少数的明星敢公开承认自己整过容。对这个现象,该明星经纪人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是因为明星大多还是靠脸蛋吃饭,因此承认整形将直接动摇他们的事业根基。如果有一天大家都凭实力说话了,那么整形就不是一件值得大惊小怪的事了。”



来源:东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