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展太空武器制衡中国等国家(图)

发表:2007-11-15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现号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着陆

英国有报章报道说,美国为了应对流氓国家的威胁以及制衡中国太空武器的发展,因此美国计划开发太空武器,把战场从地面扩展到太空。

《每日电讯报》在内页世界新闻版报道说,美国国防部花费数十亿美元在新型的太空武器上,以制衡来自流氓国家的导弹威胁,以及有能力摧毁卫星的中国。

报道说,国会拨款开发在地球大气层以外运作的未来武器与情报系统,美国的眼光已不单是伊拉克及阿富汗战场,已经著眼于未来的战争。

报道称,在4590亿美元的新国防开支法案中,最具野心的项目是称为猎鹰(Falcon)的“高超音速飞行器”,这飞行器的飞行速度是音速的六倍,以及能够在数分钟内携带合计重量12000磅的炸弹,轰炸世界上任何一处地方。

此外,这种飞行器的轰炸威力惊人,因为地球的引力将炸弹最高以音速25倍的速度投向目标。

美国国防部并没有对外透露这种飞行器的造价,但国防部的国防先进项目研究局一名发言人说,这个飞行器定于明年首次试飞。

抗衡中国

华盛顿一个著名国防分析员说,这个计划的目标是攻击一些国家“时间敏感的目标”,比如朝鲜与伊朗。这两个国家不是在未得国际同意下发展核武,就是被怀疑正在发展核武。
报道说,在有关国防拨款法案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在中国于今年1月展示了反卫星的武器后,国会议员认为美国有必要提升他们在这方面的能力。

中国在今年1月向太空发射了一枚中程弹道导弹,摧毁了一颗中国已经老化的气象卫星。

此前,只有美国和前苏联在上世纪80年代曾摧毁过太空中的目标。

一些军控专家曾表示,中国这次导弹试验标志着中国和美国开始了新一轮太空军备竞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