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状》成贺岁热门 刘德华看好李连杰“冲奥”(图)

发表:2007-11-16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投资拍摄的《兄弟之生死同盟》票房不俗,作为主演之一的《投名状》也是今年贺岁档的大热门,刘德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他最看好的作品正是与李连杰、金城武联袂主演的《投名状》,他甚至认为,李连杰完全可以凭藉“大哥”角色冲击奥斯卡影帝。

刘德华在新推出的《投名状》制作特辑中表达了对于自己《投名状》中角色的喜爱,他说:“这个角色为了自己兄弟的未来,不计较个人得失,将首领地位拱手让给 大哥李连杰,跟随大哥报效清廷,有情有义,有胆有识。”导演陈可辛认为刘德华完全可以凭这个角色去冲击影帝。而华仔认为:“我最看好《投名状》!我演得最 有血有肉!”他说,其实最应该冲击奥斯卡影帝的是李连杰。还爆料说自己曾在《投名状》古战场上用扑克为李连杰占卜命运,最终占到来年“奥斯卡影帝”必是李老板囊中物。

原来,当日主演组的一干人等,被漫天的黄沙扰四神不宁,导致士气一度低沉。这时华仔突然拿出一副扑克出来,说自己精于占卜,当场就为李连杰卜一卦他 来年的运势,不过华仔也表示杰哥是国际巨星,要卜就卜凭《投名状》能不能拿到“奥斯卡影帝”,李连杰被他举动吓一跳,只得跟着华仔的指示照做,在挑了一堆 牌后,剩下最后挑出一只牌‘梅花3’,华仔略施障眼法,卜出‘梅花3’,并十分鬼马的将牌叼在口中,绷着嘴小声说:“这张吧。老哥你作了影帝,要请我们全 体人员吃饭!”李连杰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等回过头来知道这是华仔的一贯伎俩(扑克魔术)后,就大开华仔的玩笑“这么厉害,不要做演员了,改行算了,我们到 天桥的茶馆,哥仨儿搭档,我们俩儿唱双簧,金城武在一边敲小锣儿招呼客人,肯定比大卫魔术还火红!”

据悉《投名状》四大出品机构,由中影集团、寰亚、摩根陈、保利博纳联合在互联网上曝光《投名状》片场花絮,并首次以拍摄日志的形式展示中国电影人艰苦卓绝的拍摄工作,观众与网友也可于第一时间直击《投名状》片场等等鲜为人知的内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