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中共军事电脑攻击 美需加强防御(图)

发表:2007-11-24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谋首长联席会议副主席,也是前任战略司令部指挥官的卡特赖特(james e. cartwright)将军(右),指出中共"正在积极地经由刺探美国政府机构和私人企业的的电脑网路进行网路勘查。"(chad j. mcneeley/u.s. navy via getty images)

根据美国国会委员会21日公布的报告,如果战事真的发生,美国军队将很难防御中共,包括中共秘密发展的太空武器和电脑攻击等先进的作战系统。

完整报告揭露中共军事发展

华盛顿时报22日报导,美中经济暨安全审查委员会( u.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21日公布的的完整报告内容比上星期公布的摘要提供了更多的细节。

台湾问题使中共计谋对抗美国

整份报告呈现出中共的军事发展,以及北京如果决定用武力对付台湾时将对美国开战的计划。在台湾问题上,报告认为两岸的紧张可能把美国拖下水。

"委员会断定中共正在用增强它与美国对抗能力的方式发展军事",报告说," 例如,中共已经发展出进行网路战并摧毁监视卫星的能力,这将作为不对称战争中的部份战略性武器。"

中共秘密太空武器计划

报告中指称,中共的太空武器计划是在秘密进行,以便中共可以维持一个正面的国际形象。

报告也警告说,"中共也可能攻击美国重要的公共建设",并且认为中共的军力增长显然是要"获得征服美国的防御并且成功攻击航空母舰战斗群的能力。"

中共袭击美国政府电脑系统

参谋首长联席会议副主席,也是前任战略司令部指挥官的卡特赖特(james e. cartwright)将军告诉委员会说,中共"正在积极地经由刺探美国政府机构和私人企业的的电脑网路进行网路勘查。"

金融时报9月3日的报导指称,中共已经在6月份渗透五角大厦的网路,进行了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声称"对美国国防部最成功的网路攻击。"

大批中共工业间谍

报告指出,中共正从事"大规模的工业间谍活动",有"大量"涉及偷取美国科技的案件。为了增进军方和民间的技术,中共政府已经从事了报告中所谓的"间谍和工业窃盗活动",这是"对美国科技安全的主要威胁。"

报告中提及近期的几个中共间谍案件,包括渗入联邦调查局的探员陈文英,中国出生的国防工程包商麦大志,和非法提供军事科技给中国的工程师孟晓东。

中共暗助北韩伊朗

报告也揭露了中共继续销售武器和科技给北韩这样的流氓国家和不稳定政权。中共也让北韩使用港口和机场装载军事用品送往伊朗和其他国家。

美国需加强防范

委员会建议改进美国对中国间谍的科技防范,并且与美国的盟友合作对抗中共的网路攻击。

美中经济暨安全审查委员会的年度报告中声称,"中共军事现代化的速度和成果继续超越美国政府的估计。"世界论坛(world tribune )报导指出,这个结论是对亲中共的美国情报官员包括全国情报分析副主任芬格(thomas fingar),全国情报负责东亚的官员、也是中国间谍马隆德(ronald montaperto)的门生亨雷(lonnie henley),以及前任中情局官员现任是国家安全委员会亚洲主管的韦德(dennis wilder)等人是一个掴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