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拒绝缴税

作者:刘蔚 发表:2007-11-2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138- 拒绝缴税

2007年11月22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共产党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污染死亡的75万等等。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西 方马列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中,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 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

现在的中国是压榨和被压榨的双方。一方是占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产党的局长们,他们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现在他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亿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产党的局长们决定,实际上缴80%以上的税,老天给自己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的局长们武力霸占,痛苦比欢乐多。再也没有第三方了。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年满18岁的约10亿人一人一票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后,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楼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满18岁的人不花一分钱,在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以上是这四项制度。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拿回我们被抢去的财富,拿回老天给我们每人赖以生存的包括上千平方米土地等自然资源,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人人都有自己家园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9月4日】

共产党自2006年1月1日起实行新税法,规定收入在16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人都要上税,税率约是15%。在我前面的"单方面的税收何时休?"一文中,我谈到了现今2007年的大陆一个人实际上需要3500元人民币一个月才能解决住房,吃饭,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3500元一个月的收入就应该是贫困线。低于此线的是穷人,占13亿人的99%;高于此线的是富人,占13亿人的1%以下。显然,它对不能解决自己基本生活,住在别人包括父母房子里的穷人收那么高的税是没有道理的。

在 那篇文章中,我们谈到了一个根本问题,就是民众为什么要缴税给政府,是因为民众需要从政府购买服务。而从这些年的情况看,它不给民众提供住房、教育、医 疗、退休金等任何福利,它的军警保卫贪官,勾结黑社会,开办色情场所。在每天一个人出去走一走都能看见打人,偷盗的情况下,民众要成立组织自己维护治安, 又会被它的军警打压。没有它的军警,民众的日子还好过些。那到底这来自西方的共产党提供了什么民众需要的服务?我说一样也没有。如果没有它来垄断经营,我 们民众自己来办住房、教育、医疗、电信、文化等行业,价格都会低得多。根本上,它的按权分配财富的体制中,真正收益的就是它的局长们,民众没有权,也不会 有钱,根本没有得到好处,也不需要购买它的服务,不应该给它上税。真正需要购买党政府服务的就是它的局长们,只有他们才应该上税。

在它辖区住过的多数人都感觉虽然它在1949年到1990年代中没有名义上收什么税,但是百姓实际上交的税很多。奉行西方马列主义的它首先将老天给我们每个人赖以生存的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武力霸占起来,它自己是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的,这样迫使13亿人到它的局长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

如现在2007年它辖区的平均房价达到6,000元人民币一平方米,普通80平方米的一套就是48万元,其中它收的土地费占价格的40%到50%,就是说每位买房的人白白交23万元到它的局长们手里。农民自己建的房子,那些所谓的小产权房的售价平均才2000元人民币一平方米,有些还不到,这就是没有经过它武力垄断的价格。没有它,民众才可能有房子住。还有水厂是百姓的劳动或钱建的,水是老天给的,它却将水费从1980年代的约2分钱一吨涨到了2.5元一吨,涨了100倍。单是它霸占民众的自然资源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白白给它的局长们挣30万元人民币。

它同样通过武力把持住房、教育、医疗、电信、媒体、银行、农业等多种行业,经营这些的人都是有官方背景的,从而垄断整个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下面我们来看看。

1980年代城市职工的收入平均约是40元人民币一个月,现在2007年是约800元人民币一个月,收入增长了20倍。1980年代职工有单位分房,房租一个月10元以下,2007年是房租平均达到1000元一个月,涨了100倍。1980年代的小学学费是一年10元以下,现在达到1000元,涨了100倍。1980年代职工有免费医疗,挂号费约0.3元,现在没有免费医疗,挂号费达30元,医疗价格至少涨了100倍。水费如上面说的涨了100倍。电影票在1980年代是0.2元,现在是20元,涨了100倍。住房,教育,医疗的费用占民众支出的90%以上,在从1982年左右到2007年的约25年中,物价已经涨了100倍,平均每年的涨幅是21%。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将(1+21%)连乘24次,看看是否大致等于100。不少人相信每年的物价涨幅达21%,但不相信过去25年中涨了100倍。这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乘方的厉害,这些都是那个党初中学的,等式写出来是 (1+21%)24=100,今天要是问等式中的三个部分叫什么,十个有初中毕业证的人中难以找到一个人答得出来。可见它的学校除了收费在提高,什么也没有提高。(1+21%)叫底数,24叫指数,100叫幂。

如果是市场经济,职工的收入也应该增长100倍,但只增长了20倍,或者说该给100元,却只给了20元,你爱要不要吧,换个单位,还是受它控制的。所以通过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持/物价,它已经实际上收了人民80%以上的税。如果算一下这方面它压榨民众的钱,一个人一辈子也要被它抢走几十万元。而在农村,农民的收入只有城市人的三分之一。可见,它武力霸占老天给民众生活的土地等资源和他武力把持全国经济,决定人民收入,支出这两项是中国人从1949年以来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中国历代几千年的民众每人都有上万平方米的土地,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不成问题,是几千年的文明国家。今天美国,台湾等民主国家的民众都是有土地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不成问题。

台湾在明朝的时候还是一个荒岛,今天它的人口密度是大陆的五倍。如果不是来自西方信奉马列主义的它来了,大陆民众今天的生活应该与台湾民众一样好。今天台湾民众的平均收入达到1000美元一个月。中共还说俄罗斯放弃共产主义,走向民主不好,今天俄罗斯人民有免费教育,免费医疗,每人可无偿拥有18平方米以下的住房。这是应该的,因为住房是民众建的,土地是老天给的,政府没有理由抢走民众的财产。这些福利本来是民众创造的,共产党能还给大陆民众吗?它就知道收钱,是个十足的吸血鬼。

在那个党的体制中,真正获益的是霸占别人的土地等资源,决定别人收入,支持/物价的它那些局长们,他们占不到大陆人口的千分之一。其它13亿人的资源被霸占,收入,支出都把持在局长们的手里。今天中国就是这压榨和被压榨的双方。一些人以为获得了什么待遇,不从事生产,把老天给你的土地等自然资源都剥夺掉的它可能真的给你什么待遇吗?它的那些待遇不过是在抢你的十元中,还给你两元。

我这篇文章发出来,那些赞同它继续压榨人民的人员会来攻击,他们或讲不出什么根据,就把贬义词乱用一通,或挑一个错别字就要否定我的整篇文章。我们百姓愿意把这篇文章提交全国13亿人讨论,表决,看是我们更公正,还是共产党更公正。最好全民把中国的市长,省长,总统也一人一票选举了,但那个自称伟大的党敢来吗?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我们看到它对人民的压榨不但没有减轻,反而愈加严重,根本不是一些人认为的人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实际上我们看到它对民众收的税费是更多,民众更加贫困,1990年以来,90%以上的人实际收入是下降的,污染,干旱在加剧,这样下去以后的日子会更苦。

在这里我们呼吁13亿普通百姓和企业都不要给那个已经收了我们每人几十万上百万元人民币的党政府上税了。一个人收入是一个月2000元,3000元,4000元的,这个钱刚好解决基本生活,难道我们还要用我们的口粮去喂饱那些一年就是不从单位拿钱收入也在三百万元以上的局长们吗?收入8000元,1万元一个月的也不要去缴税,不要去申报。这本来就是你们的钱,你把钱缴给它,是要从它那里购买它军警的服务吗?还是它的刺刀经济,抬高教育、医疗、住房价格的服务?如果你没有这些需要,就不应缴。

我们民众在1980年代的时候还在观望,今天我们看到它压榨我们是变本加厉,忍无可忍了。没有什么好怕的。占人口99%以上的13亿人都是在我们这边的,包括军警中的团营级及以下的官兵。它还说我们说话是什么反动,反革命,到底谁是好是坏,我们愿意13亿 人一人一票表决,它敢来吗?反动,反革命是逆人类由奴隶向平等发展的潮流而动,也就是倒退。而在中国几千年中,共产党是唯一给我们带来倒退的实体,从每人 有上万平方米土地到每人一寸土地也没有,从历代实际上的市场经济倒退到它的刺刀经济,它才是唯一的反动派,反革命。今天13亿人生活得这么苦的根本原因就是他们被这个反动派,反革命统治着。各位今天可以做的就是以各种方式给人们讲这些真相。

它还说离了它,我们活不下去,没有了它,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就都是我们13亿人的了。各位可以自己算算,满18岁的10亿成年人的人均土地占有面积约是1万平方米。扣除沙漠,冰川,办公楼,公路等占地,算上城市和农村的楼房地,10亿成年人每人不花一分钱,在民选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的一千平方米的耕地,几十上百平方米的住房地,商用地是可行的。死后不遗传,由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没有房地产税。这样现在和将来每个中国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都能解决。在它垮台后的一年之内就可以实现。可以说只要共产党一垮台,全国每位满18岁的人都会有自己的房子住,这些房子现在就在那里,只是被共产党的局长们用刺刀霸占起来了。

我们知道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我们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每个人都要死,这就看各位怎么想了,是当个奴才根本没有自己的生活,度过一生,还是当个人度过一生。是时候了,中华儿女们,该结束它的罪恶统治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