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七号》首次新发会 周星驰开出“三不许”(多图)

发表:2007-11-25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星驰携影片主创亮相


周星驰与小演员搞笑


周星驰


周星驰


周星驰

  喜剧之王周星驰最新力作《长江七号》昨日(22日)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周星驰携小童星徐娇、星女郎张雨绮、 御用配角林子聪出席,并为首款官方海报及预告片揭开面纱。而在接受媒体群访前,相关工作人员也开出了周星驰的“三不许”,即:不许问黄圣依相关话题、不许 拿《灌篮》等其他电影作比、不许给媒体录贺词,十分有“大腕”风范。

周星驰:电影来源儿时经历
  
   “小时候,父母还没有分开,我们一家三口出去逛街给我挑选玩具,父亲看到一个玩具很喜欢,而母亲却不同意买,于是两个人就吵起架来。而我的玩具也就一直 没有买”,采访中,周星驰先讲起了自己童年经历。“这个画面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脑海里,所以电影中有一幕就是再现了这个场景”。
  
  谈 及出演其“儿子”的徐娇,周星驰坦言拍戏前不用培养感情,因为两人感情很好,不用培养就入戏了。谈到合作的众多演员,周星驰表示,他们都是天才。“演员们 都很听话,这个听话,不只是指只会听他的话,而是说这些演员很聪明,会独立思考,不会觉得他说得都是对的,他自己也有很多错的地方,演员会一一提出来。”


张雨绮

张雨绮:是周星驰征服了我
  
   谈及自己在《长江七号》的角色,张雨绮表示自己是配角,“不光我自己这么觉得,全剧组的人都认为,所有人都是在为徐娇和周星驰来配戏,所以自己只是配 角。”当有媒体问及,张雨绮是如何“征服”周星驰,从而在片中饰演角色时,张雨绮表示,其实是周星驰征服了自己。“周星驰作为导演他会给每个演员经准指 导,使演员更快入戏。周星驰作为演员,特别会带人入戏。所以和星爷的合作很轻松愉快,是他征服了我。”
  
林子聪:我会离开周星驰
  
   作为该剧另一个角色,也是与周星驰合作多年的林子聪,谈到在片中人物诠释上,表示全部都是自己揣摩而来。“星爷刚找我出演这部戏的时候,除了剧本什么也 没给,就让我自己想。于是我就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去揣摩人物,观察生活中相近的人物。一个月后星爷说我演得非常好”,林子聪说。
  
  而 随着周星驰在影片上的逐渐转变,多年合作的吴孟达离开,面对星爷的转型及自己的发展时,林子聪的回答很中肯,称自己有一天也会离开周星驰。“我自己很喜欢 周星驰的转变,相信观众也会很喜欢。这个影片是周星驰的转变也是周星驰电影风格的转变”。林子聪还说,“(离开周星驰)这种事情是自然而然的,周星驰也经 常鼓励我离开自己去拍片。我想我有一天也会离开周星驰自己去拍片的(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