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圣诞奇观:演员阵容强大 全新演出

新唐人07年圣诞晚会12月18日将于彼康剧院上演

作者:记者文怡纽约报导 发表:2007-12-01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神韵艺术团担纲演出的新唐人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s)纽约场,12月18日-26日将于曼哈顿百老汇碧肯豪华剧院(Beacon Theatre)上演。11月28日(周三),主办方在曼哈顿中城举行记者会,介绍演出,并开放媒体参观部份节目的排练。

新唐人电视台晚会发言人奚磊女士首先为来宾播放了介绍短片。据了解,今年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碧肯剧院的演员阵容超过150人,并有神韵艺术团乐团现场伴奏,圣诞期间在纽约共演出10场,随后将从1月30号到2月 9号在无线电城(Radio City)音乐厅进行全新的新年晚会演出,预计将前后共有12万现场观众观赏表演。

奚磊表示:“载歌载舞的纽约圣诞晚会包括中华文化中动人的传说故事,各大少数民族的特色舞蹈,大唐、大清朝代的辉煌再现,还有西方世界级的芭蕾舞与铜管乐,令人赏心悦目”。“在纽约的观众是格外偏得,可以看到两台内容完全不同的国际一流演出”。

据神韵艺术团发布的资料显示,从明年一月初开始,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全球60多个城市巡回上演华人新年晚会,前后预计历时五个月,全球将有65万左右的现场观众看到演出,规模空前。

纽约是世界艺术之都,座落在百老汇的多个剧院每年365天都有各种歌剧,歌舞等艺术表演,吸引着世界各地到纽约的旅客。神韵演出团在过去几年中于纽约和世界各地的成功演出,引起了全球范围特别是艺术界,商界,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神韵演出团如此迅速的崛起并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呢?著名节目主持人,精通中英文和西伯来语的李善(Leeshai ) 在记者会上向来宾道出了原由:

“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是神韵演出节目不断创新的来源,而中国古典舞则是表现这一悠久文化的最佳方式之一。神韵晚会的舞台艺术中所采用的天幕、布景,音乐、灯光表现方式,都非常独特,和节目和舞蹈融于一体,天衣无缝,完美的表达了纯善纯美的神韵艺术”。

为了让西方记者对中国古典舞这个表演艺术有所了解,李善带领记者们参观了将参加圣诞晚会演出的部份演员现场排练。到场的二十余位纽约当地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到排练现场参观。

“我一定会去看演出“,很多记者当场表示。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纽约著名记者Raphael Alequin向主办方索要了在会上播放的三分钟晚介绍录像,说他会将该录像放在他主办的网站,与更多人分享。中东裔记者Maharem当场表示,愿意与新唐人合作,在纽约多家中东(阿拉伯语言)报纸上做演出广告。

目前新唐人晚会售票处,已经设立购票热线。电话是212-695-SHOW(7469)。

有心的观众还可以在无线电音乐城(Radio City Music Hall, 团体票订票处电话212.465.6100),碧肯剧场(Beacon Theater of Broadway,订票处电话212.465.6500),麦迪逊广场花园剧场(Madison Square Garden Theater,订票处电话212.465.6000) 买到圣诞晚会剧票。如果想从Ticketmaster 购票,请打电话 212- 307-4111。

残疾人购票处电话号码:麦迪逊广场花园剧场 (212) 465-6034;无线电音乐城 (212) 465-6115; 碧肯剧场 (212) 465-6085

网上购票:www.holidaywonders.net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