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大反思

作者:自由评论员 辛评 发表:2007-12-02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前全世界最大的事件无疑是人类大反思活动。 一场全人类的大反思活动正随着解体共产恶党、解体党文化的进程而悄然兴起。

解体共产恶党和解体党文化,只有在人类深刻反思的基础上才有真正的意义。如果人 类不藉此进行根本的反思,那么人类还是未能跳出以往的改朝换代的恶性历史循环。

共产邪恶主义运动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劫难。一百多年来,共产邪恶主义对全世界的为祸之烈,简直难以形容,它不止是造成上亿人的非正常死亡,不止是阻碍或 破坏了多个民族的生存和发展,不止是严重的破坏了自然环境,更主要的是,它极其严重的毒化了人类的思想,严重的侵蚀了人类的灵魂,把人类变异到了“人非 人”的成度。

它的毒害不限于共产恶党统治的国家,它的毒害是遍及全世界的,很多非共产恶党国家的人们,也或多或少的在思想上受到其影响。例如,即使是在西 方社会,现在仍有许多人认为马克思是一个很伟大的思想家,而完全没能认识到其邪说的本质与根本危害,无法分辩其复杂的理论外表下的真正邪恶思想。 其实,共产邪恶主义之所以能够兴起,也是由于人类在历史发展中逐渐的迷失了本性,共产邪恶主义可谓“是趁虚而入”。

人类之所以受共产邪恶主义之害,一方面 责任固然在于共产邪恶主义的出现,而更根本的方面则在于人类自身。 所以,反思这一百多年的共产邪恶主义运动史,不光是要揭露共产邪恶主义的谎言与暴力,还要从人类自身去找根源。人类要向内找,找出自己的原因,才能从根本 上避免人类将来再蹈覆辙,才能从根本上改变人类的未来命运。

如果人类当前的解体共产恶党的活动仅限于声讨其罪行的表层,那是远远不够的,那也就没有跳出“斗”的怪圈,还是你斗我,我斗你,胜者为王,败者为寇。那对 于人类而言是没有多大意义的。 反过来,如果人类能藉此解体共产邪恶主义运动的时机,开展一次思想深层的大反思,从灵魂深处反省自己对共产邪恶主义的态度,反省自己在这段最黑暗的历史中 所扮演的角色,以最大的道德勇气和智慧,找出自己的劣根性,回归真我的本性,那么,这一百多年的“红祸”就能由坏事转变为好事,成为人类历史上一段最珍贵 的回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