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08绿卡抽签揭晓 大陆居民无缘

发表:2007-12-05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消息,周五从美国国务院获悉,2008财年绿卡抽签刚刚揭晓,共有515台湾和香港居民幸运中签,中国大陆居民无份参与。

绿卡抽签是美国的多元移民项目,每年提供5万个移民签证配额给那些通过其它渠道移来美较少的国家和地区,而中国大陆、墨西哥、印度、加拿大、英国、韩国、越南等8个来美移民较多的国家的公民没有资格参与。

2008财年全世界共有640万合乎资格者申请参与绿卡抽签,通过随机抽取,美国肯塔基事中心已经登记并通知其中的9万6千人有资格申请美国本财年的多元移民签证。鉴于一数量超过了5万人配额,美国国务院宣布,2008财年多元移民签证配额已经用完。 中签者最多的国家分别是尼日利亚、孟加拉国和加纳。台湾地区有446人中签,香港地有69人中签。

美国国务院官员说,一旦5万个多元移民签证全部发出,2008年度的多元移民项目便告束;如果在2008年9月30日前中签者不去申请签证,便视同放弃本年度的资格。

中签者多于配额,意味着并非所有的中签者都能获得最后移民来美的签证,所以中签者收到美方通知后,必须尽速预约面谈。

美国国务院官员说,面谈时申请者必须提供高中以上的学历证明,或者过去五年内有年以上工作经验并接受过两年以上工作技能培训。已经合法居住在美国的中签 者,整身份必须与当地移民局联系,了解详情。另外,国务院也提醒,2009财年绿卡抽签登记到2007年12月2日美东时间中午12点即将截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