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七大奇迹 成吉思汗陵引关注(组图)

发表:2007-12-06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华尔街日报导今已有1,500颗卫星正环绕着地球行,全球人口也已逼近70亿,也早有人认为地球上一切有价值的物品都已发现。然而,一些史意的著名物品至今仍下落不明。不少人加入了搜行列,而失落的「七大奇」也成重中之重的任

成吉思汗像。

1.成吉思汗陵

        据史料记载公元1227年,成吉思汗死于征西北的途中,但并有透露相的埋葬地。

        1237年,一位中使臣曾宣称见到了成吉思汗的陵墓。1370年,一位中作家此地命名「吉里古」,但有成吉思汗墓的谜团至今未解。

目前保存在德柏林埃及博物馆内的彩色芙蒂蒂半身像。

2.埃及芙蒂蒂皇后墓

        古埃及皇后芙蒂蒂生于公元前14,是埃及法老阿肯那之妻,在阿肯那法老治埃及的最后一芙蒂蒂的名字忽然考古记录中消失。通保存于德柏林博物的著名半身像,埃及考古对纳芙蒂蒂相貌有了大概了解。然而,芙蒂蒂皇后的墓至今成迷,埃及考古她的死亡时间和死因也是一所知。

瑟琳的琥珀屋复制品。

3.琥珀屋

    琥珀屋是巴洛克期最著名的艺术作品之一,是1716年普士的弗雷德里克威廉一世送彼得大帝的物。琥珀屋的壁由琥珀板、面和大理石雕刻制成,堪世界一,一名英大使曾其描述世界第八大奇

    后,粹德入侵苏联,琥珀屋几周折后失

70年前,女阿米莉哈特在史上首次女性行途中在太平洋上空失

4.的埃哈特

     阿米莉哈特心成世界上第一在赤道附近地球行的人。截至193772,她的行已完成四分之三,但她与佛瑞德南乘坐洛克希德公司生的埃哈特从莱城(今巴布亚纽内亚附近)再次起后,便失去了影。

《安吉役》名的复制品。

5.芬奇壁《安吉役》

       1503年,芬奇奉命装饰罗伦萨韦奥宫的一厅时作了著名壁《安吉役》,他希望借幅作品罗伦萨军队1440年上演的役再次呈在世人面前。与芬奇同代的人都认为,《安吉役》是他最大的绘画作品。

        然而,16中期,里在对这个厅进行改建,《安吉役》神秘失

 

位于南美加勒比海沿岸的居民,常会开玩笑的说着:「去海里找金吧,找到金你就找到情。」

6.圣何塞沉船

       1708年,圣何塞在哥海岸附近水域遭英国军队而沉。据,船上的金银财宝价值至少1.5亿美元,最多可能100亿美元。

找圣杯不是要了解圣杯是什么,发现它已了我1000多年,深深的植根在每个现代人的心。 

7.圣杯

     直到在,也得清圣杯究竟是什么。而据家表示,最早于圣杯故事,是1190年,法国诗人克雷蒂安特洛在《圣杯士》(Le Conte Du Graal)中第一次提到,在这个故事里我第一次认识了帕西瓦,一坦率的士,和一圣杯故事中的粗略原型。中世作家描述其在最后的晚餐中使用的杯子。19末,圣杯又成与神秘式有西。到了20,它甚至被描述成玛丽娅膏所用的广口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