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上瘾?四大女星造人无止尽

发表:2007-12-08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的女星们,似乎在金猪年生了孩子有点上瘾了,接二连三的宣布要再次造人,难道是为了迎接奥运会么?

王菲


  那英的40岁生日,王菲前往庆祝,第二天就被爆出消息,要和李亚鹏再次造人,08年重点打造第三胎。

  似乎我们的记忆中,还清晰的记着99年王菲和窦唯为了靖童展开的抚养权争夺战,最终以王菲胜出而告终。人们开始关心起了靖童。无论王菲和谢霆锋谈恋爱,还是和李亚鹏结婚,靖童始终被王菲好好的保护了起来,不知何时开始,人们已经找不到靖童的消息。取而代之的是和李亚鹏的第一个女儿—李嫣。

  这个孩子从一个细胞开始,就被媒体跟踪,直到王菲生产、兔唇、美国整容,注定了李嫣将是一个话题孩儿。而在生下李嫣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说,王菲其实想要男孩儿,而这次王菲和李亚鹏高调宣布要造第三胎,也在或多或少的证明了这点。

  李亚鹏和王菲对这两个女儿的疼爱,所有人都能够看得到,可能他们俩实在是太想要一个健康、属于他们俩的健康(男)宝宝了吧?

张柏芝


  无独有偶,王菲之前“姐弟恋”的男主角谢霆锋,于今年也和张柏芝喜获自己的孩子,但于王菲不同的是,谢霆锋和张柏芝得到的是个男孩儿。

  张柏芝在参与一档节目的时候袒露,想生第二胎,而现在的孩子谢振轩Lucas,张柏芝已经为其安排了一系列的培训计划,这让谢霆锋也有些苦恼,经常在家定格思考孩子成长的问题。

  昔日乱闹娱乐圈的问题男女,如今走到一起开始过上了两人生活,谢霆锋也在人们关注之下变得成熟,张柏芝的生活也一下子收敛起来,这可能就是婚姻带来的成长,但是两人能不能带好孩子,实在是无法让人安心,不过日子、孩子都是自己的,这个问题,只能由他们俩自己想办法解决了。而在学会照料孩子之前,千万别考虑第二胎了。

小S


  小S喜欢男孩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按照她的性格,肯定不达目的不罢休,台湾出生率逐年下降,人口老龄化趋势很明显,难怪台湾go-vern-ment每年拨款几个亿来鼓励大众生子。

  名人生孩子,因为他们能养得起,但是,单纯追求生男孩而不断怀孕,并不是负责任的表现,我们只能劝劝小S: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

布兰妮


  布兰妮又怀孕了?

  第三胎,布兰妮怀上了第三胎,青春少女成了问题妇女,不好好照顾孩子,到处露底超绯闻,孩子在家受伤了,自己也差点失去抚养权。

这下好了,孩子还没有照顾利索,又怀上了一个,前一阵还说要领养中国双胞胎。有点责任心的中国人怎么会把孩子给这样一个女人领养呢?

  无可否认,布兰妮的新专辑还是不错的,可是生孩子不是唱歌,一首一首不带厌的,明星是民众的典范,表率不是轻率,三思而后行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