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美食有助去除鱼尾纹(图)

发表:2007-12-09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鱼尾纹、表情纹等细纹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随之出现,但是往往鱼尾纹和表情纹很容易就暴露出你的年龄,如何去除鱼尾纹让你看上去更年轻呢?3种美食有效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

明星尚且难以维系美丽,更何况是我们?女人年华的老去是从眼角开始的,何不从现在开始,抚平岁月的痕迹?

先说说鱼尾纹的形成吧。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以及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

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由具有弹性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弹性纤维就失去了弹性,皮肤也就聚拢起来,形成鱼尾纹。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喝,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使肌肤细腻,久而久之,鱼尾纹就会减轻了。

啤酒去鱼尾纹

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饮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鱼尾纹。

口香糖去鱼尾纹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使面部鱼尾纹减少,面色红润。因为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鱼尾纹逐渐消退。

米饭团去鱼尾纹

当米饭做好后,挑些较软温热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冲洗面部,这样可使皮肤呼吸畅通,减少鱼尾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