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力神事件:东北大革命的前奏

作者:佚名 发表:2007-12-11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 中共十七大刚刚结束,北京奥运几个月之后就要召开之际,辽宁省委省政府的官员们真是太小看老百姓了。你们以为调动几万的警察和武警,殴打、拘捕养户就能把 这件事压下来吗?别忘了,这是涉及到上百万户家庭,几百万人口的全国第一大诈骗案,被蚁力神公司害得倾家荡产的老百姓能这么轻易的就放过你们吗?

现职的主管经济的省委省政府官员们,一个也别想跑,不解决蚁力神问题,养殖户们将会把矛头和仇恨对准你们!你们在任上贪了多少钱,养了几个情妇,做了多少恶,咱们老帐新帐一起算!

还有殴打拘捕广大养殖户的公安和武警,你们的警号已经被记了下来,就算你们以后不带警号,老百姓一样可以查出你们所属的分局和派出所等具体单位,绝对可以找到每个人,你们在明百姓在暗,多的就不说了,自己考虑后果吧。

东北做为全中国老工业基地,特别是辽宁省,从九十年代初大批工人下岗失业,连最低生活保障都领不到,过着朝不保夕的 日子,老百姓已经积压了十几年的怨恨无处释放。下岗工人为生计,为子女教育,为将来苦无出路。听说蚁力神的回报高,而且老板又是什么全国全省的知名企业 家,省领导多次接见,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大力宣传,全国著名的明星们一致吹捧,这才东挪西凑了几万块钱,希望改善生活状况,结果被诈骗了,不但自己的 钱血本无归,而且还背上了债务,辽宁省委省政府官员、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和那几个大明星们都是诈骗犯的同伙和帮凶,如果不是拿了蚁力神老板的钱,你们 能这么帮他吹捧吗?现在出事了,从政府到媒体到明星都躲得远远的,你们能逃得掉干系吗?你们当老百姓都是傻子吗?

东北人现在手里是没有武器,如果有武器,早就跟共产党对着干了。现在不缺带头的,只缺武器,只要解决了武器问题,马 上就能拉起几十万人跟共产党斗。我们已经倾家荡产了,已经活不下去了,还有什么可怕的?与其自杀不如拼个鱼死网破,你死我活,光脚的不怕你穿鞋的,穷人的 命反正是不值钱的,连赖活着都不让我们活了,那就一起死吧!

请给东北人提供实际的物资支持,让东北打响全中国革命的第一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