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是怎么炼成的?

作者:邓碧琴 发表:2007-12-13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女人让男人心醉,好女人让男人安睡,好女人让男人流泪,好女人,令男人回味。

好女人是怎么炼成的?

  好女人应该有一个温柔的胸怀,能让身心俱疲的男人在你的温柔里如沐春雨。女人温柔的胸怀是男人暖暖的家。

  好女人应该是善解人意、通情达理。在男人需要理解和帮助的时候,以自己柔弱的肩膀撑起男人疲惫的脊梁。

  好女人应该是理家的一把好手。她一定能做得一手好菜。最好还能为他织一件幸福的毛衣。让外出的男人时时想着家,家里有自己惦记的浓浓温情。

  好女人应该为男人留一方自己的天空。尊重他即是尊重自己。有时候,做朋友比作妻子更重要。

  好女人应该为晚归的男人留一盏温馨灯。它能加快男人回家的步履,驱走男人心中夜归的寒意。

  好女人不仅知道女人的礼仪。更应该知道男人的领带是他品味的象征。

  好女人有理由让自己的男人每天都精神饱满。不求每天光艳亮丽,也要每天朴素而整洁。那是女人自己的另一张脸。

  好女人在男人失意的时候,不应该说:"你看你多没用,看人家如何如何。"如果这样,你以前所有的好都打了折扣。好女人应该知道在他失意的时候说什么,要知道你是他潜力的源泉。而当他飞黄腾达的时候,你要学会享受。过份的节俭是你的愚蠢。你要做一个时尚的女人。但不能奢侈过度,你花的是他的心血钱。没有一个男人不喜欢自己老婆光艳亮丽的。以后的日子里,就算他有钱有这样的贱心恐怕也没那样的贱胆。因为他知道你在他的心中是无可替代的。

  不能常常说男人的缺点,那样会使他很反感--我那么差,你还缠着我干嘛?除非你真的很想离开他,否则不要这样去伤他的自尊心。(懂得就不该伤害,可能该去安抚而不是指出)

  不要对小事情斤斤计较,连他迟一点点回你的电话都大发雷霆,他会觉得你不懂得体谅他人,不通情达理,没法跟你生活一辈子。(善解人意,谅解可能会比计较来的好些)

  不要对男人逼供,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秘密,他不想说的就让他沉默吧。有些事情说出来,只会大家都很受伤。(对,我老爱问些什么,结果反而不开心,改的了就好了)

  爱情不是游戏,爱情很脆弱,不要去考验你的他,其实,没有多少男人是可以禁得起真正的考验的。本来风平浪静,一旦你使用一些小机谋去考验他,反而可能激起千层浪,一发不可收拾。例如常常以分手相要挟,例如派个美女好友进行色诱进行考验,这只会让他讨厌你。(这我可干不出了,色诱太威胁了.)

  不要利用自己的吵闹功力,厉害的女人只会让男人避而远之。温柔和撒娇才是法宝,可怜兮兮需要保护的女孩最讨男人喜欢。(温柔哦...我不太会啊..但可以试试!会很恶心被鄙视哦!)

  不要企图捆住男人,时时查他的行踪,翻查他私人的东西。男人会认为失去了自由,没有男人心甘情愿为了一个女人放弃自由。(我给你自由,只有不要迷失自我就可以)

  不要耍小聪明,他比你聪明,他只会在心里嘲笑你。傻傻的女孩会让男人有优越感,他们会觉得这样的女孩很可爱。(我是真的挺聪明的,怎么办..呵呵)

  不要显得很坚强。适当地用眼泪,但不能滥用。微微抽泣,或者转身默默掉泪,或含泪而强颜欢笑,都会令男人心生爱怜之心。(眼泪哦!我总是流不完...该如何是好呢?)

  不要过度地撒娇,适度就好,否则就变得毫不讲理。而且时机要恰当,不要在他心烦意乱的时候还不识趣的乱说话。(我不会..沉默是金,但可能我自己说的太少了)

  一点点醋劲会让他觉得你在乎他,但不要无缘无故的疑神疑鬼。要信任他,爱情总是建立在信任基础之上的。(我有时会吃醋那..可是我尽力克制自己了...)

  不要过于频繁的吵架,即使是小的吵架,凡事都是积少成多的。偶尔的小吵架,不是要你去责备他,而是要去显得委屈和悲伤,让他更懂得爱怜你。吵架要给自己留后路,不要把事情做绝,不要把话说绝。(不吵了不吵了...我再不吵架了)

  不要只在他的生活中扮演一种角色,要懂得看时机行事,时而如母亲般呵护,时而像女儿般依偎,时而像偶像一般崇拜,时而像老师一样成熟。(呵呵,我知道)

  不要粘着他,对他若即若离,让他牵挂你,然后他才会珍惜你的温柔妩媚。(他会吗?恩)

  不能对别的男人也像对他一样。要让他知道,你的所有一切,只为了他才这样。在你身边,让他觉得他是特别的,他就会不离开你。(我很毅气的,朋友也很重要啊..看来要不一样也麻烦,我尽力)

  不能穿着太暴露和花哨,只会降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一个男人,如果他对你真心,都希望你是个能出得厅堂的大方得体的女人,他把你带出去他会有面子。(哦..我觉得还可以啦..我就爱穿了那)

  不要因为熟悉,不重视自己的打扮,即使在家里也不要邋邋遢遢。高雅美丽的女人永远令人舒服和心动,还要透出一种含蓄的性感。(这个我很注意的)

  不要整天板着脸,故装忧郁,有趣的女人令人愉快。谁都希望能开心快乐的生活,不要让男人觉得跟你在一起很无聊。(我忧郁才忧郁,从不故做忧郁,我不希望他给我带来忧郁)

  不要陷在爱情里出不来,爱情一开始靠激情,但要维持就要靠智慧,要用理智控制自己的行为,聪明的女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往往女人在热恋是会变得很愚蠢,最后导致失去自己爱的人。男人如果远走高飞,如果你真的爱他,不要令寻新欢,这回让他真的离开你。(我明白我是谁?)

  千万不要在爱情中丧失理智。(永恒的聪明,可是也不能一辈子)

  不要朝三暮四,专一的女人男人才感动心要与之过一辈子。(开始专一了,不变了)

  不要不在乎他的付出,他是爱你的,爱的方式可能不一样,但你一定要珍惜他对你的爱。(我在乎)

  不要拿别的男人与你的他做比较,尤其不要赞扬他人贬低他。(永远是你最厉害)

  不要过分赞扬他的外貌,男人不希望以外貌赢得女人的爱。尤其是一个他想一辈子在一起的女人,如果只爱他的外表,他会感到不安全。(虽然长的不错,但是喜欢被疼)

  不要对他坦白你的恋爱史,即使要说,也不要仔细描述,没有男人受得了你还非常怀念你以前的恋人。(愿意忘记一切,从开始到现在)

  不要以为你不能理解的就是错误的,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不要企图改变他,如果他事事真的都顺着你,那你还会喜欢他吗。(我不会,我会指出错误的)

  不要以为他不细心,不要随便乱说话,即使是小事也要仔细考虑(现在开始好了,相信自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