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窍门 让发型曲直百变(图)

发表:2007-12-17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变的女人总会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人记忆犹新。女孩子们总是费尽心思的改变自己的造型。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通过改变发型来实现。卷发的妩媚,直发的率真,曲直之间,魅力荡漾在举手投足间。让我们从"头"开始,借助以下的小窍门,你就可以恣意游弋曲直间,尽享百变的乐趣。
  
  动感卷发

  动感、温柔、妩媚,还有浓浓女人味......卷发风潮蔓延,它令美人们的面部线条更加柔和、协调。而且卷发的可塑性很高,无论遇到各种场合,发型变化随心所欲,都能从容面对。

  打理小窍门:

  打造富有动感的健康卷发需要相当精心。梳理时应该先从发梢开始一点点地梳向发根,不要用塑料梳子梳理湿发,最好选择宽齿的木质发梳。在洗发的时候用比较滋润、保湿的洗发液和护发素,头发柔顺了,自然就容易梳理。为了让头发更有魅力,可以利用定型啫喱膏,用梳子抹一些梳在湿头发上,然后让头发自然风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