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子里的翅膀

发表:2007-12-18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前有一个凡间的女孩和一位天使相爱,尽管天使每天都飞来飞去,也会抽出很多的时间来陪她。有一天,天使对女孩说:「如果有一天,妳不再爱我了,我会离开妳。因为有爱我才能继续地活下去,当妳不爱我时,我会到另一个女孩身边。」
  
  女孩告诉天使:「我永远爱你」。开始他们的日子过得很幸福,但日子久了,女孩开始不安,她总觉得天使要离开她了,到另一个女孩身旁。
  
  于是有一天女孩趁着天使睡觉的时候,把天使的翅膀藏了起来。天使醒了之后生气地说:「把我的翅膀还给我,为什么要这样?我不能飞,不能出去,妳不爱我了,妳不爱我了‥‥‥」「我没有,我还是爱你的,我没有藏你的翅膀,真的,相信我好吗?」「你骗人,说谎,我不相信妳了,我感觉得到,你不爱我了。」当天使在女孩的柜子里找出翅膀后,就头也不回地飞离女孩和那爱的小窝。
  
  女孩每天都很难过,也很怀念那段曾经美好的生活,女孩后悔了,她心里不断的忏悔着:「纵使我是多么的爱你,也不可以剥夺你自由飞翔的权利,是吗?爱一个人,也要给他足够的空间,让彼此有喘息的空间。这就是你要给我的领悟吗?我现在都懂了,你回来好不好,回来我身边‥‥‥」
  
  忽然间天使出现了,并温柔地对她说「我回来了,亲爱的女孩。」「你不是离开了,你不是不爱我了?」天使微微的笑着说:「我可以感觉得到,妳还是爱我的,不是吗?只要你还爱着我,我也会一直爱妳的,直到妳又不再爱我时‥‥」
  
  其实很多人,就会像那个女孩一般,用爱当作借口,约束着对方,这样的爱情不但苦了自己,也苦了对方,这样会感到快乐吗?
  
  爱情里会有许许多多的习惯,习惯他的味道,习惯他的陪伴,习惯他的关心,就像坐电车会习惯坐在相同的位子一样。但是也会有变相的习惯,就像你只是习惯有他的陪伴,却已经没有所谓的爱了。
  
  不妨想想看,你和他之间除了这些习惯,还有没有其它的成份存在,这段感情会不会再有进展,能不能随着时间的增长而更加成熟?
  
  如果是肯定的那就好好的珍惜这段感情,如果是否定的,那就该好好考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