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大老婆?女人别跟车争!

作者:黑轮 发表:2007-12-18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吼!我比较重要,还是那台烂车比较重要啊?"这句话,只要自己男人有车的女人一定有讲过!

女人实在无法了解为什么车子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为什么男人为自己的车子砸大钱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但是自己买个包包或鞋子就要被念个老半天?四个轮子为什么可以跟两条腿媲美呢!

"吼!我比较重要,还是那台烂车比较重要啊?"这句话,只要自己男人有车的女人一定有讲过!

女人实在无法了解为什么车子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为什么男人为自己的车子砸大钱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但是自己买个包包或鞋子就要被念个老半天?四个轮子为什么可以跟两条腿媲美呢!

男人老实说:可以挑自己最爱

买一台车子就像结婚一样。唯一不同的地方是车子是自己挑的,当然得选自己爱的车子买,但结婚时,身边的新娘却未必是自己的最爱!

能够跟自己的最爱结婚就像是美梦成真,但实际上选择结婚的原因五花八门:可以因为就习惯了、可以因为就时间到了、可以因为就家人催促、可以因为就刚刚好身边站的人是她或甚至于因为不小心出了人命。

既然是选择自己最爱的车子,当然是全心全力去爱啰!自己老婆呢?唉,原因百百种!

男人老实说:车子价值看得到

以资产而言,人一生有两笔重大投资,就是房子跟车子。就像挑老婆,男人永远希望能够追到人人称羡的老婆,但是事实常常却与梦想相违背。

但车子就不同了,男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能力加上贷款去买一台自己哈了超久的车子。花了这么大笔钱咬着牙齿得到的资产,当然会看得比任何事物还要重要。自己老婆呢?拜托,几个约会,送些礼物就到手了,婚礼收的礼金都把花的赚回来了,随便啦!

男人老实说:怎么操都没怨言

费尽心血,看尽所有研究报告而挑中的车子当然会符合自己的所要求的性能跟用途。坐在驾驶座,引擎一开,油门一踩,要往西就向西,要往东就向东,随自己的方向盘动作而走,随心所欲,要怎么驾驭就怎么驾驭,就算是操到坏,车子也不会有任何的怨言。

自己老婆呢?要求多一点就这边念、那边念,到头来被骂得满头包还不是得自己动手。

在妻小面前敢怒不敢言,还不如坐在驾驶座跟自己的车子约会来得自在!算了啦!

男人老实说:改造后找回初恋感

看自己爱车旧了或觉得想要帮它弄得更漂亮,只要拿出信用卡跟钞票,就可以把车子送去好好的做翻修,有闲情逸致更可享受自己亲手改造的乐趣。完成了,那种成就,那种焕然一新,那种初恋的感觉又一一涌上自己的心头,迫不及待的就想要开着它到处炫耀。

自己的老婆呢?只要她能够保持当初的身材而没有横向发展就要谢天谢地了,自己没有神灯,哪有可能许愿自己老婆变成名模呢?想想就好!

男人老实说:随时都可换新欢

随着跟自己走过千山万水,经历无数里程的爱车越来越破旧、越来越不堪用,再怎么补也没用,再怎么修都故障的最坏状况下,男人永远可以怀着歉疚将爱车送进废车厂或卖掉,再次享受寻找新欢的喜悦感,再次享受那种新车,那种适应新车性能的感觉,就有如永不间断的恋爱!

自己老婆呢?在千篇一律的日子里,突然间换个菜色,对自己温柔点就要赶快烧香拜拜感谢祖上有德呢!想要来个重新恋爱的感觉,自己老婆搞不好还会骂:"搞什么?发神经哦!老娘在忙啦!"别奢求!

<女人请想想>

爱车总比外遇好

男人对自己的爱车会如此的爱护,其实说穿了也只不过因为胆小不敢外遇而把自己的车子当作小老婆。

女人应该庆幸自己的男人把精力放在四颗轮子而不是另外一颗心上。所以,众女性朋友请用一种怜悯的眼光看我们男人爱护自己的车子吧。

再怎么生气、再怎么想刮自己男人的车子,至少爱车的男人不会爬上别的女人床上啊!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