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下文:严禁四川人进京说方言

发表:2007-12-19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听说这样一个笑话:两个四川人到北京旅游,在公车上看地图,甲:"我们先杀到天安门,然后再杀到中南海..."乙:"要得,我们就按到你说的路线一路杀过切。"不幸被同车群众举报,下车后即被扭送至公安机关,交代了N小时情况后才被放出。


甲乙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看着人来人往,两人无语..........甲忍不住:"你浪个不开腔(枪)也?"乙:"你都不开腔(枪)我浪个敢开也?" 话音刚落,又被扭送至公安机关。


一周后两人再次走出了看守所大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甲说:"勒哈安逸了,包包都着整空老,哪点去搞点子弹嘛?"......门口的武警冲上来将两人按倒在地,结果又是个误会。


为避免以上事件再次发生,公安部目前已经下文:为确保奥运会的顺利进行,维护首都和谐,今后四川人进京前需进行严格的普通话培训,考试合格方才准许进京,进入北京后严禁说四川方言。

以上纯属道听途说,至于真假,反正这年头谁TMD也搞不清楚!


注:子弹,四川人钱的俗称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