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火警 数百人疏散

发表:2007-12-20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白宫旁的艾森豪行政办公室大楼二楼,十九日上午发生火警。
美联社

美国白宫旁的艾森豪行政办公室大楼二楼副总统办公室附近十九日上午发生火警,现场不断飘出灰色和黑色浓烟,消防车及救护车获报赶往救火,数百人奉命疏散。火势不到一小时就获得控制。

至截稿时间为止,起火原因不明,据称该老旧建筑正在整修,现场只有一名陆战队守卫受到轻伤。华盛顿特区消防局发言人表示,消防人员看到浓烟是从电话或电力设备传出,现场并无恐怖攻击的迹象。

艾森豪行政办公室大楼和白宫主体建筑的西翼大楼相隔一条马路,在面对白宫的左手边。总统布希和副总统钱尼的主要办公室都在西翼大楼,不过副总统和幕僚在艾森豪大楼也拥有一间办公室。火警发生时,布希和钱尼都在西翼大楼椭圆形办公厅内。

起火地点就是艾森豪大楼二楼副总统办公室附近,就正对着西翼大楼。消防人员打破窗玻璃朝二三楼的失火现场浇水,并将屋内的椅子移到阳台上,显然是在清空室内空间。消防人员将火势控制在数间办公室的范围内。

白宫官员说,为安全起见,已下令艾森豪大楼所有人员疏散,西翼大楼则未受影响。但白宫发言人的早晨记者会因火警而中断。

艾森豪大楼是花岗岩和钢铁结构的大楼,在一八七一至八八年间兴建完成,目前是白宫管理暨预算办公室、国家安全委员会幕僚办公室等单位的所在。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