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年空心活树成酒吧 全球独一无二(组图)

发表:2007-12-21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南非林波波省桑兰农场中一棵拥有6000年历史的空心古树竟被主人改成了可以容纳54人的"树心酒吧"。这个神奇的"空心树"酒吧不仅是当地人经常光顾休闲的场所,并且还成了一道旅游景点,吸引了世界各地成千上万名游客前来参观。

  树干周长为47米

  据报道,这棵具有6000年历史的空心古树是一棵猴面包树,它生长在南非林波波省的桑兰农场中。据这棵猴面包树的女主人希瑟说:"通过碳定年检测发现,这棵古树竟然具有6000年的树龄,这棵树可能比埃及金字塔还要古老,它可能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生物。"据悉,这棵空心巨树高达22米,树干周长竟有47 米,需要40个成年男子手拉手才能绕着树干围成一圈。

  希瑟和丈夫道格清理树干内的空洞时,结果竟从里面找到了许多"历史文物",这显示数百年前曾有人在树洞中生活过。他们在树洞中发现了一些在19世纪中期到南非旅行的荷兰探险者留下的文物。

储存啤酒的酒窖

有6000年历史的空心古树

空心古树改造成酒吧

  树心酒吧能容54人

  希瑟和丈夫决定将这棵古树内硕大的空洞好好利用起来,于是他们想出了在树洞中开一家酒吧的奇妙主意。两人对树干内的空洞进行了装修,在地面上铺了地砖,安装上木凳,并在树干内壁上钉了一些摆放酒瓶的支架。

  当这个由树洞改造成的"树心酒吧"建成后,将许多当地居民全都惊呆了,人们没有想到这个"树心酒吧"竟然会这样地宽敞,因为它的天花板竟有4米高,里面可以舒服地坐上15名顾客,一边喝酒一边聊天。事实上,这个"树心酒吧"最多时甚至可以挤进54名顾客!

  吸引各国游客来参观

  这个神奇的"树心酒吧"不仅成了当地居民经常光顾和休闲的场所,并且还成了一个著名旅游景点,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这个奇特的酒吧不仅装有电话,甚至还拥有自己的酒窖,它可以通过空气自然流通来使啤酒保持凉爽状态。

  据希瑟称,每年都有至少7000名世界各地的游客光临他们的桑兰农场,他们来这儿是为了亲眼看一看这棵古老的猴面包树,并到它的"树心酒吧"中坐一坐,喝喝酒。据悉,这间开在大树树心洞穴内的酒吧,堪称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唯一一家"树心酒吧"。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