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江河官恶勾结抢夺医院内幕

作者:刘忠芳 发表:2007-12-22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省松江河镇黑恶势力头目薛云龙何许人也?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云龙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利用当地个别领导作为其保护伞,强行霸占松江河医院。为达到永久霸占目的,竟勾结当地领导,将该医院院长李尚鹏非法关押三个月有余。

由于薛云龙与当地林业系统松林公司(属于上市的吉林森工集团)主要领导纪连营关系密切,当地属于林业系统的公检法无人敢管(松江河属于林区,独立的公检法,犹如一个小社会),李尚鹏有冤无处伸,怀有身孕的妻子被迫远避山东避难。

几 个星期前,海外网站刊登了《地方恶势力强行霸占松江河医院》、《吉林地方恶势力口出狂言:"告到中央都不怕!"》等文后,远在山东避难的李尚鹏妻子接到了 不少网友的电话,纷纷表达了对她的同情以及对地方官黑勾结的愤慨,甚至还有人愿意提供帮助。这一切,让李尚鹏的妻子总算感到了一丝温暖。过去的几个月来, 这个家庭陷入了孤力无助的深渊,有冤无处伸,深刻体会到人间的悲凉。让李尚鹏的妻子有活下去的信心是,四处逃避的她几周前生下了一个儿子。孩子是无辜的, 他生下来时没有父亲的陪伴,再也不能失去母爱了。这个可怜的孩子初到人间,还不知道他的父亲已被关进了和谐社会下的看守所。

看守所所长因说公道话被免职

就 在几个星期前,11月26日-28日,当地松林公司总经理纪连营指使松江河公安局,采用各种手段对李尚鹏连续审讯了三天三夜,采取不准睡觉等非人道办法, 逼迫李尚鹏把所有对薛云龙不利的证据材料交出来。他们所用手段的卑劣甚至连看守所的所长都难抑愤慨,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公道话,孰不知就是这一句话,让他马上丢掉了"看守所所长" 职位--这位所长被纪连营就地免职!......

薛云龙,当地百姓送他外号"小八万"。他与抚松县 松江河镇甚至白山市一带个别领导称兄道弟,利用当地松林公司(原松江河林业局)及隶属于松林公司的公安局等单位领导作为其保护伞。据了解,薛云龙的公司将 松林公司总经理纪连营的妻子拉来入股。在此背景下,薛云龙通过官方大量套骗银行贷款上亿元人民币,口出狂言谁都动不了他。利用他在松江河的黑恶势力强行霸 占无辜百姓财产,伤民扰民,谁敢对他说三道四就对谁进行打击报复,而且手段极其残忍毒辣。

根据松江河镇松林医院院长李尚鹏以及当地百姓提供 的情况,来自北京的记者对该地区进行了明察暗访,所见所闻触目惊心。2007年6月,薛云龙纠集同伙强行霸占了李尚鹏经营的松林医院,所得医院经营收入全 部进入个人账户。李尚鹏告天无门、告地无路,多次向当地公安机关以及司法部门反映薛云龙的恶霸罪行,不但无人过问,反而受到当地公安机关工作人员的迫害, 其手段令人发指,心惊肉跳。

2007年9月6日,从北京来的几个联合调查记者前脚离开松江河,医院的现任代理院长马上被人打断四肢,公安局 竟无人过问此事。 李尚鹏合法接管和经营医院让我们再回顾一下事情的经过。2006年,改制后的松江河松林医院因经营困难无法正常运转,濒临破产,为了生存,医院职工纷纷上 访告状,松林公司的领导为了能够稳定职工情绪,解决职工吃饭问题,主动找到了李尚鹏,希望他能够接手医院并且在资金借贷上主动担保。2006年4月11 日,全体出资人将松林医院以65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李尚鹏(其中包括每个职工2万元,共101人的出资),他在办理了相关合法手续后正式接管了该医院。

2006 年5、6月份,在李尚鹏依约履行了440万元的出资义务,取得了松林医院的法定代表人资格和全面行使董事长的权利而开展医院的正常工作后,由于当时职工害 怕自己的2万元出资因医院亏损而血本无归,纷纷要求将其2万元出资变更为抵押金,以避免风险,李尚鹏答应了职工的要求,并与每名职工签订了出资改为抵押金 的《协议书》,根据职工要求按年支付4%的利息,而且可以随时退款。至此,职工与医院的关系也变更为借贷关系,李尚鹏成为松林医院的合法经营者和唯一出资 人,没有任何其它股东。

为了尽快扭转医院的长期亏损局面,让全院职工有稳定而满意的收入,李尚鹏投入大量资金增添先进医疗设备,引进专业技 术人才,实施科学化、人性化管理,据医院职工反映,他对医院职工像兄弟姐妹一样关心,对病人更是充满爱心和耐心,为了把医院经营好,他把家搬到了医院,时 常忙碌到深更半夜。经过一年多苦心经营,医院效益明显好转,职工的工资比以前增加了一倍多,医院的社会声誉和综合竞争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然而就在医院生机勃勃地发展时,危机也悄然逼近......

薛 云龙非法抢占医院由于在投资医院时李尚鹏资金不足,松林公司为了尽快甩掉医院这个包袱,答应帮助其筹集资金,2006年5月30日,松林公司总经理纪连营 主动介绍黑恶势力薛云龙借款300万给李尚鹏,双方签订了《借款合同》并进行了公证。合同约定,李尚鹏分5年还清借款的本金和利息,至今双方合同已履行一 年多,李尚鹏没有任何违约行为。

双方发生借贷关系以后,李尚鹏才了解到薛云龙是当地妇孺皆知的具有黑社会性质的"人物",经常横行霸道,口 出狂言,视法律如儿戏,当地百姓无不畏惧。看到医院经营好起来,加上地价升值,2007年6月的一天,薛云龙单方面提出终止《借款合同》,并要求李尚鹏在 3天内还清借款余额240万元,否则将强行占有医院。另外,薛云龙还恐吓李尚鹏说"如果你想通过法律解决我就让你永远也别想在松江河干"与此同时,薛云龙 派手下的4个人寸步不离地跟着李尚鹏,连上厕所也不例外,干扰其正常工作和休息,致使李尚鹏寝食难安,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医院患者所剩无几,无法正常经营 下去,损失惨重!万般无奈之下,李尚鹏于2007年6月14日深夜趁4人不备,从窗外的消防梯逃脱,离开松江河,外出筹款。

薛云龙得知情况 后,马上来到医院找职工谈话,要求职工选举他为松林医院董事长,并采取威逼利诱的手段强迫职工在所谓的"股东会决议"上签字。就这样,薛云龙轻而易举地接 管了医院。接管后他又强行砸开医院微机室的房门,调整主机的各项数据,霸占医院所有的医疗器械、卫材和各种药品(共计60多万元)。薛云龙把原有的会计和 出纳赶走,带来自己的会计和出纳,他还下达了命令,让医院收款人员将所收营业款全部交给他带来的出纳员,并存到该出纳员的个人账户,而且这些营业款不用向 任何人请示就可以随意支出。

2007年7月24日,李尚鹏向薛云龙偿还7月份借款(6月份及以前全部按合同约定还清)遭到他拒绝,他说借款已经变成股份。按照《借款合同》约定,李尚鹏可以提前还款,8月12日,李尚鹏向其偿还全部借款余额,又因同样的理由遭到拒绝,薛云龙的目的是显而易见的。

当地公安机关到底保护谁

在 薛云龙强行霸占医院的过程中,李尚鹏和医院职工多次报警,松江河森林公安局和第一派出所的警察接到报警后来到了医院,但他们对薛云龙强盗般的违法行为不但 没有进行任何阻止,反而想方设法虚构事实给李尚鹏定罪,并实施抓捕和三番五次地骚扰,李尚鹏迫于无奈跳楼,造成腰椎压缩爆裂性骨折。

9月20日, 抚松县松江河镇林业公安局采取欺骗的手段把李尚鹏骗出门并非法抓捕和对其进行刑事拘留,还口出狂言"我们就是要胡闹到底,看你怎么办!"。考虑到李尚鹏的 身体原因和9月28日的开庭,律师带着医院的诊断书和病历等去抚松县松江河镇林业公安局协商让李尚鹏保外就医,谁知公安局断然拒绝。9月20日至今,李尚 鹏一直被非法羁押在看守所里,全身浮肿至行走都很艰难,如果继续下去,李尚鹏的生命将危在旦夕!

10月16日,为了销毁李尚鹏及其家人手中的证据,薛云龙 伙同松江河公安局欺骗李尚鹏说带他去医院看病,结果却带回了李尚鹏的家中,进行掘地三尺般地抄家。在没有找到任何他们想要的证据的情况下,薛云龙和公安局 等为了阻止10月23日的开庭,竟然逼迫医院职工联名签字到法院去无理取闹,而且,法院迫于他们的淫威,9月28日开庭审理的结果至今都没有公布。

这种事情发生在当今的“法制社会”,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请问松江河林业公安局是薛云龙个人给的俸禄,还是人民给他们的俸禄!

人 民警察为什么不能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不受侵犯?为什么要变成邪恶势力的保护伞,包庇、纵容犯罪行为?这些隐藏在公安 机关里的害群之马不彻底清查,松江河镇还有和谐的明天吗?派出所门牌上树立的"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仅仅是一种摆饰吗?

书记批示竟成一纸空文

9 月7日,来自北京的记者把调查材料如实地上报到中共白山市委,周化辰书记当即批示,但是,至今已差不多有4个月之久,依然没有任何人过问。在此期间,记者 在尊重白山市委领导有能力,有决心处理此事件的情况下,多次与白山市委联系,并询问调查进展情况,但他们总是搪塞、拖延时间,致使薛云龙不但没有得到任何 惩处,反而越发嚣张:"看你往哪告,告到中央我们也不怕,老子有的是钱,哪级领导我们都可以买通"。难道白山市委书记的批示只是一纸空文吗?

天大冤情,朗朗乾坤,共产党的天下,竟然有冤无处伸,有状无处告。“和谐社会”,何时才能让老百姓真正感到安全?

当事人李尚鹏妻子刘忠芳 于山东

13894064419

2007年12月13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