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女王 圣诞发光(圖)

作者:袁青、陈若龄 发表:2007-12-23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蓬裙是舞会必备的女人味单品。

不管妳是派对新手或老手,圣诞舞会上,不想做壁花,除了彩妆外,一定要掌握「放电二要素」...

Part1服装小蓬裙/舞动女人味

圣诞节狂欢的气氛进入倒数计时,浓情在飞扬的裙襬中。蓬裙是舞会上很厉害的武器,也是必备的女人味单品。裙子的长度在膝上一点的位置正好。

如果再加上可以制造夸张和浪漫气氛的「衬裙」会更妙。

今年PRADA和MiuMiu推出不少七分裤、细肩带和蓬裙式样的春装,七色调很艳、很纯也很亮眼,搭配圣诞饰品,不但是最佳「背景」,也很能烘托出娇艳的女人味。

Part2珠宝玫瑰金、银白色主流

或许是雪国世界的美好印象,各珠宝品牌在圣诞时节全晕散着银白或宛如雪地日光反射的金黄光芒,雪花更是不约而同的基本款造型,无论是轻巧饰品或贵重珠宝,都让人目不转睛。

受到时尚复古风影响,今年珠宝饰品的圣诞也浸淫在温馨怀旧的氛围中,色调上,光泽温润又不失金属时尚感的玫瑰金最受青睐,CARTIER、BVLGARI、HeartsonFire及FolliFollie等都推出玫瑰金限定版,点缀璀璨的钻石、彩宝或水晶,更添华丽感。略带冷调的银白色,也是冬季主流色系,除了绚烂亮眼的白K金、钻石、宝石,质地温和的珍珠及翡翠也透着莹润的白色光芒。

雪花、冰晶造型迷人

最能立刻让人感受冬日情怀的莫过于漫天纷飞的晶莹雪花,因此从顶级珠宝到饰品都能找到雪花或冰晶的造型,设计风格却各有巧妙,无论是HARRYWINSTON、DeBeers的璀璨华丽,或LV、JustDiamond的精巧可爱,Tiffany的经典复古,还是GeorgJensen与SWAROVSKI高贵冷艳的冰晶风格,都是节庆派对上最应景迷人的妆点。

配戴时不妨多点创意,让冰晶雪花不只闪耀于纤指、耳畔或颈间,利用别针或变换炼身材质,也能作为发饰、包包装饰或手炼。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