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当今世界人神同在"(图)

作者:林瑞 发表:2007-12-23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在新唐人电视台于纽约举办的圣诞晚会上演唱了歌曲《法轮圣王》。其中的歌词是关先生亲自写的,在谈到自己创作这首歌曲和演唱时的感受时, 关先生颇有一番感慨。


关贵敏先生说写《法轮圣王》这首歌的歌词源自自己的一段人生经历。他说自己在修炼法轮功前,读过很多佛经,对佛经也颇有一番钻研。"那时对佛经中谈到的很多东西并不能真正理解,只是作为像一种学问的研究,和一种概念上的认识。修炼了法轮功后,不但多年的疾病一洗沉渮,而且在理性和实践的修炼升华中才发现很多过去的传说都是真实不虚的,包括佛经中所记载的。"
关先生说:"佛经中记载,释迦牟尼佛曾在讲法中谈到了法轮圣王,并说只有当法轮圣王传法时,才可以不脱离世缘而仍能修成圆满。"

关先生说,佛经中还记载了一种奇花-优昙婆罗花,原文是:"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佛经中还说:优昙婆罗花每3千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此。今年按佛记是3034年。

2005年以来,在韩国的许多佛教寺院中相继发现了一种白色的小花,被不少法师和信徒认为是"优昙婆罗花"开了。而按照佛经的记录,2005年正是佛 家的3032年。



2005年在韩国的一个寺院内发现佛像上长出优昙婆罗花。

据现有的资料记录,韩国最早发现的优昙婆罗花开现象发生在1997年7月。当时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铜如来座像的前胸部位上发现24朵直径为3厘米的优昙婆罗花。有数百人赶来观赏。以后优昙婆罗花不仅是在寺院,在一些市区也相继发现了。2005年2月中旬,位于全罗南道顺天市的须弥山禅院的一座观音佛像上也发现开了十朵优昙婆罗花。

最近两年内,在澳大利亚、台湾和中国大陆各省市也出现了优昙婆罗花。

更为神奇的是,在这次圣诞晚会期间,在纽约著名的乔治·华盛顿大桥附近也发现了优昙婆罗花。

12月18日,在纽约市华盛顿桥附近的地方,发现数朵优昙婆罗花。摄影:戴兵

关贵敏说:"我相信佛经中讲到的这些都是真实的,而韩国众多寺庙中和世界各地优昙婆罗花的出现表明佛经中记载的转轮圣王现在就在世上正法,历史上的预言正在今天发生。而且在《圣经启示录》也提到了类似的万王之王。所以我就萌发了创作这首歌曲和观众分享这一资讯的想法。"

关先生还说:"我知道当今的世界是人神同在,而世上又有太多的假相迷惑了人,所以我真诚地希望使人能够看到真相,找到生命的意义。正像歌中所唱‘你可听见神在召唤,不要被假相迷惑'‘万古机缘不会再来,失去的机缘不会再有',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在本次圣诞晚会中,关贵敏在每一场演出中都演唱了这首歌曲,从观众的回馈中可以看出,很多人的内心深处都被这首歌所深深触动,也有很多人被感动得哭了。

关先生说:"我希望每个人都思考一下,生命从何而来,又向哪里而去,生命来在这个世上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以下是近段时间内,中国大陆各个地方发现不少优昙婆罗花的部分图片:


山东烟台某幼儿园内的月季花丛中,发现有7处约二十余朵的优昙婆罗花(清心论坛)


在大陆中原发现优昙婆罗花生长在葡萄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