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年都来看(多图)

发表:2007-12-24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等待入场的观众

 


晚会后这位老者兴奋的接受记者的采访, 赞誉有加。




观众争相接受采访


 

 

来自纽约长岛的Katia和姨妈Deth


著名的纽约兰音合唱团团长, 女高音歌唱家王慧津女士(中)和纽约资深地产商 Emily (右)及其 九十高龄的母亲。

王慧津女士说, 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节目我们每年都来看, 你看我今天抱病也来了, 因为我觉得这过节的时候这是一个最好的享受, 男士的大唐鼓吏令我非常的感动, 充分体现出了男士的力与美, 鲜黄色的服饰充满了生命的律动, 水袖舞展现了女性的柔美, 一举手一投足都十分的美, 服装的粉红色与天幕的桃花相辉映, 台上台下结成一体, 整个的制作群和表演群都非常的用心, 这一切我们观众都能深深体会得到。

 

 




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对年轻夫妇 Russel 和 Hazel Baptiste

两个人还在不停的赞叹, 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看这样的晚会, 但是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们最喜欢第一个节目: 万王下世, 我们要不停的惊叹, 太震惊了。


来自新泽西 Lodi的Sister Mary Fides,Sister Mary Angela,Sister Mary Ellen.

三位修女都很高兴, 表示说整个演出太漂亮了,天幕上的歌词太感人了,而且意义深远。 几个节目中都谈到了神, 很感人。 这里的音乐太美了, 为什么中餐馆里不播放传统的中国音乐呢. 每个国家和民族都应该有它自己的特色, 那是神给创造的美丽。



薛兰女士和她的丈夫及其两个儿子,兴奋的丈夫说, 我们也有去中国旅行, 我们很喜欢中国的文化, 这场演出非常的棒, 非常的美。

 

来源:看中国记者柳笛报道并摄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