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13号》作者:真实展现中国历史(图)

作者:徐竹思纽约摄影/报导 发表:2007-12-24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5 年出品的《阿波罗13号》影片的原著者之一、时代周刊资深作家克拉格(Jeffrey Kluger)于23日带两个女儿观看了新唐人圣诞晚会。今年二月份已经看过新年晚会的Kluger表示,很喜欢晚会节目节奏明快,喜气洋洋,他们都非常的喜欢。


图:1995 年出品的《阿波罗13号》影片的原著者之一、著名科技作家克拉格(Jeffrey Kluger)于23日带两个女儿观看了新唐人圣诞晚会。

克拉格说,“如果随着孩子,当然是鼓舞最好,那么热烈,很适合小孩子看。”“不过,”他接着说,“我是一个喜欢较慢的节奏的人,我最喜欢的是蒙古舞,虽然节奏也很快,比起鼓舞就慢了。我还喜欢有情节的舞蹈,比如《嫦娥奔月》那个故事。”

克拉格说,“晚会节目中有关法轮功受迫害的舞蹈,很感人,真正传达了(停止迫害)的信息。”

克拉格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看得很投入,高兴的时候还站起来看。另一个女儿用衣服把自己的座位垫得高高的,为的是看清楚。快七岁的女儿今天就想学中文,她说:“长大了要到中国去。”中场休息的时候还在练习着刚刚学会的几句中文。

去年看过新唐人晚会的克拉格认为,“今年的圣诞晚会比去年的节奏更快。整场演出可以用宏伟(magnificent)来形容。”

他认为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lots of variety),并且“真实展现了中国历史。”

Kluger对晚会的评价是“极好的,挺动人的”,他还要带家人去看二月份在无线电城的新年晚会演出。

作为时代杂志(Time)的资深作家,克拉格写过多个封面故事,题材涉及性与健康、火星登陆、哥伦比亚号航空船失事和俄罗斯米尔号(Mir)空间站碰撞。 2002年,他与两位同事一起获得美国海外新闻俱乐部(Overseas Press Club of America)的Whitman Bassow褒奖其最佳报导“全球性暖化”。

克拉格还是一名执照律师并在纽约大学兼职科技新闻写作课程。他还为包括《发现》、《纽约时报商业世界》等杂志撰稿,尤其是包括被拍成电影《阿波罗13号》等几部科技小说的著作者。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