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胡斗:黄海险遇不测 迫令胡锦涛'倒海翻江' (图)

发表:2007-12-24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海险遇不测 迫令胡锦涛"倒海翻江"

11月15日上市的新一期《动向》杂志独家报道,今年五一黄金周,江泽民与民争游,游泰山、潍坊等地的丑态被曝光,已引得天怒人怨。其实当时在山东的并非江泽民一人,胡锦涛也在这个时候秘密来到青岛,视察北海舰队的一场军事演习。当胡乘坐北海舰队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时,发生意外,竟然有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当场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导弹驱逐舰立即载胡疾速驰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惊魂未定的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胡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飞云南,一个星期之后,当他"倒海翻江"的部署安排就绪,才飞回北京(查官方新华社胡锦涛的行程报道,除了五月一日露过一面,后面十日行程是空白,直至报道十一日至十五日胡在云南考察)。

胡锦涛十六日回北京之后,采取的第一个行动是保外就医陈希同。旨在释放反击江泽民上海帮的信号。

胡第二个行动就是以反腐败的名义搞倒海军副司令王守业,获取了王守业与其后台江泽民秘书、现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的共同罪证,逼迫江泽民不能再插手军内事务。

胡的第三个行动是就京津沪三地派中纪委调查组掀起反腐风暴,拉开了"倒海翻江"的序幕。

此时中共传媒报道了海军五名殉职的海军战士,被追认为烈士。

同一期《动向》杂志刊发了署名"符春申"的文章《倒海并不翻江》,从另一个角度披露了胡江之争的内幕:去年3月江泽民交出最后一个官职--"国家军委主席"后正式退休。5月携全家老小回老家扬州祭祖,12月在上海公开出席汪道涵的告别仪式。今年4月参加上海交大校庆时,5月又携家人赴山东旅游,登上泰山观赏日出;6月份官方新华网又刊出了江泽民哀悼原中顾委委员、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司令员黄新廷的消息......

对于江泽民频繁在公共场所高调曝光,胡锦涛是相当的头痛,也格外的警觉,他曾经通过中央办公厅下达文件,主要精神是:各地对江泽民的接待无论怎样高的规格都不为过,但不见报!文件下达以后,胡锦涛担心的事情还是接踵而至:

今夏,江泽民到江苏,除了各个地方的主要领导人都倾巢出动竞相"邀宠",竟然还有地方出现了组织群众队伍夹道欢迎的盛况......。更不可思议的是,江泽民到访南京军区,与军区主要负责人会晤并谈话,其主旨是:要正确理解"和谐社会";并质问道:难道"三个代表"就不和谐?北京闻悉后,迅速由中央军委派专人前往南京军区,了解江到底讲了些什么?有哪些军区负责人与江接触并听他发表谈话的......

几乎是在差不多的时候,江泽民的两位公子也出击了,在中国科学院任副院长的江绵恒、在解放军系统任职的江绵康,也四处活动,每到一地,地方要员依然将其视为当朝太子,争相拜谒,而江公子也当仁不让,侃侃而谈,其言论与江泽民对地方党政军要员所说的如出一辙。他们才是江泽民真正的接班人、上海帮的生力军。

更有甚者,在政治局例行会议上,上海一把手陈良宇正式发言大谈"和谐社会"与三个代表的关系;而胡锦涛派往上海的工作组,竟然遭到陈良宇采用非常手段窃听、监控。当胡锦涛将这些现象联系在一起时,认定江泽民上海帮已经展开了有预谋、有组织的行动,胡对自己的权力乃至生存,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

在通过一场交易,胡锦涛确信获得了实权人物曾庆红的支持之后,终于与江泽民摊牌,告诉江"上海的问题已经到了非解决不可的地步了",但是将援引邓小平的模式(可以剪除杨家将、陈希同;但不会触碰包括邓质方在内的邓家子女),所以这场反腐败风暴将不会触及到江的家人身上。

然而从六中全会的结果看,胡锦涛无法对陈良宇案作出正式决议,对上海空降一把手的方案也流产了,原本与陈良宇一同下台的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因为与江泽民粘亲带故最近又高调复出了,当然更具标志性的是,在北京纪念长征七十周年活动上江泽民又重新露面了。这可以视为上海帮的反弹,也证明胡锦涛并没有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他迄今为止还没有将上海帮一棍子打死的实力。坊间把这种状况称作:倒海并不翻江。

来源:动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