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政要祝贺圣诞晚会(组图)

作者:周容、金迪综合报导 发表:2007-12-24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备受瞩目的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s)于12月18日在纽约碧肯剧院(Beacon Theatre)上演以来,反响热烈,佳评如潮。纽约国会议员伊薇特·克拉克(Yvette Clarke)、纽约西彻斯特县议会议长威廉姆·莱恩(William Ryan)、布鲁克林区长马蒂·马克维茨(Marty Markowitz)、州参议员乔治·奥纳瑞多(George Onorato)、州议员卡利姆·卡玛拉(Karim Kamara)等政要,向圣诞晚会主办方发来贺信,赞扬晚会复兴和弘扬纯正的传统文化,把真正人类高尚、积极的价值观带给世界。

融合东西方经典文化艺术的国际一流演出,新唐人圣诞晚会12月18日开演于纽约百老汇碧肯剧院以来,演出反响热烈,观众满场。现场观众佳评如潮,知名剧评家、艺术家以及各界名流接连赞叹不已。

纽约政要祝贺圣诞晚会成功

纽约州国会议员伊薇特·克拉克(Yvette Clarke)致函新唐人电视台主席李琮,祝贺晚会成功。


纽约州国会议员伊薇特·克拉克(Yvette Clarke)致函新唐人电视台主席李琮,祝贺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再次在碧肯剧院演出圣诞晚会。祝每场演出都精彩。能够欣赏到那老少皆宜的美妙演出,真是太棒了。 (国会议员网站)


国会议员伊薇特·克拉克表示,冬季圣诞晚会是对中华文化的贡献,并为假日季节增辉。她祝每场演出都精彩。

“祝贺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再次在碧肯剧院演出圣诞晚会,再次向你们表示祝贺,祝你们的每场演出都精彩。”

“随着节日的到来,我们充满感激之情,传递着美好的祝福,并更加重视传统家庭观念。能够欣赏到你们那老少皆宜的美妙演出,真是太棒了。冬季圣诞晚会是对中华文化的贡献,并为假日季节增辉。”


纽约西彻斯特县议会议长威廉姆·莱恩(William Ryan)。(议会网站提供)


纽约西彻斯特县议会祝贺新唐人电视台将如此壮观、感人的晚会带到纽约。并决定,将本褒奖令的内容传遍西彻斯特县,让所有善良的民众永远记住。

纽约西彻斯特县向晚会主办方新唐人电视台发来褒奖,祝贺新唐人电视台将如此壮观、感人的晚会带到纽约。并决定,将本褒奖令的内容传遍西彻斯特县,让所有善良的民众永远记住。

鉴于,西彻斯特县有史以来幸运的拥有一些团体,他们的积极服务为社区带来改观;并且

鉴于,新唐人电视台就是这样的团体。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六日,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将主办圣诞晚会,届时舞蹈家、音乐家和声乐家,以及现场乐队将进行表演;并且

鉴于,新唐人电视台是由华人建立的独立、非盈利性的中文电视网。新唐人电视台于二零零二年二月在北美通过卫星播放,二零零三年七月,电视台将业务扩大到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向亚洲、欧洲和澳洲播放节目;并且

鉴于,新唐人电视台在世界五十多个城市派驻有记者和通讯员,并用中文、粤语和英文播放节目。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包括世界各地新闻、文化活动、教育节目、采访论坛、体育娱乐、金融商业,以及观众感兴趣的内容;并且

鉴于,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正在引领真正的中华文化复苏,再现中华五千年历史的艺术和价值观;并且

鉴于,圣诞晚会融合中华古典文化传统与西方节日气氛于一体;

因此,现在决定,西彻斯特(Westchester)县议会,与第六选区议员马丁·洛格斯基(Martin Rogowsky)一起,嘉奖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祝贺他们将如此壮观、感人的晚会带到纽约。

进一步决定,将本褒奖令的文字内容传遍西彻斯特县,让所有善良的民众永远记住。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威廉姆·莱恩(William Ryan)
议会议长


纽约布鲁克林区长马蒂·马克维茨(Marty Markowitz)将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定为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圣诞晚会庆祝日”。


纽约布鲁克林区长马蒂·马克维茨(Marty Markowitz)将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定为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圣诞晚会庆祝日”。


鉴于,布鲁克林是个多民族的大家庭,自豪的拥有在纽约发展最迅速的华人社区,这些华人企业和学术精英已成为成功的典范,他们的丰富文化背景提升了布鲁克林区的生活质量。表彰做出杰出贡献的美国华裔是我们的传统,因此我们表彰那些为社区的同胞的幸福做出奉献的团体,并与他们一起庆祝这一特别的活动和重要里程碑;并且

鉴于,非盈利中文公共电视台——新唐人电视台涵盖北美、亚洲、欧洲和澳洲,其节目内容多样化、多视角,包括文化、休闲、政治话题和新闻。神韵艺术团的舞蹈演员接受过芭蕾和中国古典舞的培训,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和弘扬纯正的传统文化,把真正人类高尚、积极的价值观带给世界。这些价值观都在碧肯剧院上演的最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圣诞晚会”中体现出来,这是一场融合了东方的神韵和西方节日内涵的演出。

鉴于,我谨代表布鲁克林,向新唐人电视台台长李琮、主办委员会、新唐人全体成员和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歌唱家、编舞、作曲家、舞蹈演员、乐队和艺术制作人员致意。我赞赏他们把这独一无二的、带有西方韵味的精美的中华传统文化呈现给世界,感谢所有在华人社区对具有丰富历史和活力的纽约布鲁克林做出区大贡献的华人。

因此,我,纽约布鲁克林区区长马蒂·马克维茨(Marty Markowitz),褒奖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星期二为纽约布鲁克林区的

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
“圣诞晚会庆祝日”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纽约州参议员乔治·奥纳瑞多(George Onorato)。(参议院网站提供)


纽约州参议员乔治·奥纳瑞多(George Onorato)发来褒奖,向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表示祝贺。

纽约州参议员乔治·奥纳瑞多(George Onorato)发来褒奖,向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表示祝贺。

褒奖令

二零零七年“圣诞晚会”上演之际
褒奖新唐人电视台

鉴于,新唐人电视台与神韵艺术团合作,联合制作并上演了令人振奋的二零零七年“圣诞晚会”,晚会表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并且

鉴于,这项创新的文化活动,将于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日在纽约市碧肯剧院上演,将东方精彩的艺术和音乐与西方的节日传统融合一体;并且

鉴于,壮观的二零零七年“圣诞晚会”将有数以百计的舞蹈家、音乐家、歌唱家和现场乐队伴奏,为观众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舞台背景天幕、服装,和令人喜悦而富有魅力的舞蹈编排;并且

鉴于,通过二零零七年“圣诞晚会”的演出和其他许多令人兴奋的文化活动,神韵艺术团使观众有机会亲身体验中国五千年历史带来的艺术和价值的美好;并且


鉴于,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对艺术和文化的追求,有助于对纽约市以及纽约州多元化的人文文化发扬光大,这一贡献值得嘉奖;并且

鉴于,二零零七年“圣诞晚会”的演出,无疑在假日季节为纽约市和纽约州带来全新的辉煌和喜悦;

因此,特此决定,我,乔治·奥纳瑞多(George Onorato),纽约州参议员,值此二零零七年“圣诞晚会”开幕之际,向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表示祝贺。

乔治·奥纳瑞多(George Onorato)

纽约州参议员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六日


纽约州议员卡利姆·卡玛拉(Karim Kamara)致函新唐人电视台台长李琮,对新唐人电视台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

纽约州议员卡利姆·卡玛拉(Karim Kamara)致函新唐人电视台台长李琮,对新唐人电视台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

我向你们和所有的参与制作今年圣诞晚会的人士表示祝贺。

在我们这样多元化的城市,观看和接触丰富的文化和传统对于所有纽约人来讲非常重要。你们的节目是独一无二、创新的,让不同的民众都能分享共同的节日。

中华文化古老悠久,极具活力,我确信你们的演出将让所有的观众享受中华文化的盛宴。

再次对这一巨大的成就表示祝贺。并祝福所有的演员。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