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

发表:2007-12-25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前,在一个偏僻的村落。有天,来了一名陌生男人。

那男人在这村落里,开了一家专卖肉包的店,取店名叫"老陈的店"。

没想到,店才刚开张几天而已,男人做的肉包竟广受村民喜爱。没多久,便在村子里打响了名号。

人们常说:"老陈做出来的肉包啊,皮薄馅多且用料实在。尤其那肉馅呀,包准您尝一遍就上瘾!"

由于男人平时寡言,甚少提及自己的身世。久了,大家便习惯直接唤他作"老陈"。

很快地,老陈便和村民们打成了一片。

然而,好景不常,村里的孩童竟开始接二连三的失踪。

此时在村子里,亦开始有流言传出......

"我猜啊,这事八成和老陈有关......""自从他来了之后,那些孩童才突然不见的......""你想那肉馅会不会是用......""据说他在外头曾经杀过人,这才躲到我们村子里来......"

人们,背地里不断地窃窃私语。

老陈的店,光顾的人开始一日日减少。到了最后,只剩下一些老饕会上门。

就在这时,又传出了另一个流言......

"听说啊,有人在老陈的肉包里,吃到了人的手指耶!""不会吧!那我们之前吃的不就......呕!"

村里的流言,也传入了那些失去孩童的人家耳里。

"一定是他!这件事绝对不能就这么算了。""对!没错!""不能坐视不管啊,再这样下去还会有更多的孩童受害......"

失去孩童的愤怒,令他们决定要替天行道。

当晚,他们冲进男人的店里,强硬地将他架到后山上去。接着,把他扔进已挖好的洞里,活活地将他埋葬......

从那天起,老陈的店再也未曾开张过了。

村里的人也仿佛有共识一般,绝口不提有关于老陈的事。

他们,依然平静地过他们的日子。如同啥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几天之后,村里的老王被人发现在自家中暴毙了。

老王也是在村子里卖肉包的,自从老陈来了之后,他的生意便开始一落千丈。

只是令大家感到心惊的是,在老王家中的仓库里,竟发现那些失踪孩童的尸体。

大家这才明白,原来是老王以为老陈来了之后,抢走了他店里的生意。遂狠心绑架起村里的孩童,意图嫁祸给老陈......

据说,一开始种种不利于老陈的流言,便是从老王这里传出去的。

只是到最后如何演变成肉包里吃到人的手指,村子里竟然没人知晓。

而有关于老王为何突然间暴毙而亡,村民们再也不敢往下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