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用半吨硬币购买轿车 车商数到手软

发表:2007-12-25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印第安那州法兰克福市一名70岁老翁保罗·布兰特在过去13年中积聚了至少26000美元的零钱硬币,21日他带着大约半吨重的硬币零钱来到当地一家汽车销售行,用这些硬币购买了一辆新车。  

请副警长护送硬币

  据报道,布兰特的这半吨硬币中既包括一美元硬币,也包括25美分硬币、1角硬币、5美分硬币等。布兰特还特意请了几名县治安官办公室的副警长护送他和这些装在储蓄罐中的零钱来到这家汽车销售行,用这些硬币买汽车!布兰特说:"当我将新车开走时,我就将硬币全都留下,就留在汽车销售行的地板上。"

  布兰特称,他购买新车使用的大多是1美元硬币和25美分的硬币,他花了半天时间才挑出了所有25美分硬币,并将它们装上了汽车。

  车商数钱数到手软

  据汽车销售行一名雇员称,布兰特新购买的2008"道奇公羊"小型货车价值26000美元左右,布兰特一下子拿这么多的硬币来购买汽车,将他们全都看傻了眼,最后汽车销售商只好打电话喊来了一辆装甲运钞车,并请专人来帮他们清点和处理这些硬币,数万枚的硬币,让人数钱数到手都发软。

  据销售代表凯斯·杰法特称,他们欢迎布兰特成为他们的顾客,但那些硬币却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们想和银行换钱竟然也碰了不少钉子。他说:"没有一家银行愿意一次性接收这么多硬币。"

曾用硬币买过两辆车

  事实上,早在1994年,布兰特就曾用另外一笔多年节省下来的36000美元零钱,为自己购买过另一辆道奇牌货车,同时他还为妻子购买了一辆道奇霓虹小汽车。布兰特说:"那辆老货车没有四轮驱动系统,所以我认为应该买一辆新的货车,这样我就可以在雪地中驾驶了。"

  布兰特称,从他小时候起,他父亲就教他要节俭度日,他父亲经常储存零钱,然后用这笔"聚沙成塔"的零花钱带家人外出度假,耳濡目染的布兰特在父亲熏陶下,也养成了爱存零钱的习惯。布兰特称,他之所以能够积蓄到这么多的硬币零钱,是因为他平时爱使用自动售货机,经常能找回硬币。

  据悉,布兰特用26000美元硬币购买了新车后,他家中还剩下一些硬币零钱,这些剩下的硬币全是1角、5美分等小钱,它们全被布兰特的妻子朱迪"占为己有"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