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也别做第三者

发表:2007-12-26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呀,做什么也别做第三者。他若是爱你,如果不能给你个身份,自然会逃得你远远的,不会让你受这种见不得光的委屈;他若是不爱你,你说你还为他牺牲个什么劲儿呀?!

他突然凭空地就从她的世界里消失了!

自从上次一别,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来她的小屋,而她打他的电话,不下万次,却永远无法接通。她心急如焚:莫不是我们终于还是被他妻子发现了?!

初识他时,并不知道他已经有妻有女,只觉得他外表年轻,气质不凡,休闲的单肩包,一转头爽朗的笑声,正是她梦境中的白马王子。对她的感情暗示,他略略回避后便欣然接受。爱情如点燃的烟火,短暂的火引后是绚烂的烈焰。

直到一日,他在她的小屋里满怀心事,末了,一脸无奈地对她说:"今天我要早点回家,女儿今天生日,她们都在家等着我呢!"她大愕,这才知道,自己无意中已经成了人人唾弃的第三者。他亦愕然,一脸无辜:"我以为你认识我的时候就知道了呢!这是公司里人人皆知的事,又不是什么秘密!"

她决意要结束这段感情,但又控制不住心底的欲望,无数个寂寞的夜晚,她把自己的唇咬得血迹斑斑,只是为了不让自己去拨他的电话号码。然而,当他出现在她的门前,她却再也无法控制自己,拥着他,如同拥着全世界。

从那一刻起,她正式成为他的婚外情人,而那个从未谋面的妻子,便成了她无时不在的假想敌。

有时,她买衣服,挑他喜欢的玫瑰红,穿上后问他:"那个女人呢,是否也买这样的衣服,穿上后,我们谁更好看,她年纪大了,断然没有这样的勇气,露出不再光滑的赤背。"有时,她吻他,问:"你和她呢,多久没有接吻了,是不是睡在一张床上也如同路人。"他笑,并不作答,最多也是转身回避。

她不依不饶,和那个女人一较高低的念头,如烟雾般无孔不入地穿行在她的思想中。

她偷偷地从他的手机里翻到她的电话号码,然后以小区物业公司的身份打过去,套出她的相关资料。傍晚,她去他女儿的幼儿园门口,假装打电话,等着那个女人来接孩子回家。

很快,她来了,苍白平凡,和他钱包里照片上的漂亮女人有着天渊之别。女人没有穿玫瑰红的衣服,只是淡淡的米色,款式陈旧;女人脸上有掩不住的倦容,苍白的脸上甚至没有使用任何化妆品;牵着女儿的手,略略突出的青筋。她心头暗喜,这个女人,怎么是自己的对手。

她越发地打扮自己,在床上,更是千娇百媚。试想家里的那个主妇,上有老人,下有孩子,人老珠黄,她心里充满了胜算。

然而,就在她正预备着和他的妻子正面交锋,决一胜负时,他却失踪了,从她的世界里彻底消失。公司说他请了长假,打他的手机也没人接。

这一个星期,她像溺在水里的孩童,找不到可以上岸的地方。犹豫再三,她决定去找他的妻子要人。

那天,她跟踪那个女人时,已经知道他们家住在哪里。

按下门铃的时候,她的手忍不住颤抖起来,不知道迎接她的,将会是怎样一场腥风血雨。

然而,事态发展的峰回路转,却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的。进门时,女人正在泡功夫茶,看到她,莞尔一笑,手边还有一盆刚刚绽出花苞的茉莉花。

她鼓起勇气,说明了自己的来意,末了,是一样俗套的要求:"我爱他,他也爱我,你就成全我们吧,让他回到我身边。"

女人脸上是平静的笑容:"我想,你有件事弄错了,他离开你,是他自己的意思,和我无关。"原来,他和妻子早在一年前就离了婚。

看她脸上不知所措的表情,女人突然问道:"你现在还认为他爱你吗?且不说他没告诉你他离了婚,就算他没离婚,明知自己不能给你光明正大的婚姻,还把你的花样年华这样拖着,这是爱你吗?他若是爱你,如果不能给你个身份,自然会逃得你远远的,不会让你受这种见不得光的委屈;他若是不爱你,你说你还为他牺牲个什么劲儿呀?!"

她这才懂,他对她,一开始就是一场骗局。她也终于悟出了这个道理:女人呀,做什么也别做第三者。

来源:加国无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