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布什:请发挥"世界警察"的作用(图)

作者:张环荣 发表:2007-12-26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声援信 营救高智晟" 第65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绑架高律师的第96天


总统先生:您好!

高智晟这个响当当的名字您一定记得,是他惊闻您将参加北京血腥奥运而冒着生命危险给您的参众两院写信,让您不要忘记里根总统曾经对于汉城奥运的态度。让人感到不幸是,高先生给您写完呼吁信后于9月22日被北京国保大队非法绑架,至今音讯全无,他的安危,牵动着我们每一位关心他的人。我们一直在呼吁,请求国际社会伸出援助之手,救救我们的良心——高智晟。

美国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度,自由女神像高高耸立在您的国土上。美国在世界上一向以世界警察"自居,可是为什么对一个迫害善良百姓的中共邪党的惊天暴行装聋作哑?无视千千万万因修炼"真、善、忍"而被中共邪党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者活摘器非法买卖的残酷事实却坐视不管,这是一个"世界警察"应有的行为吗?

高先生经过细致的调查详实的记录了中共邪党是怎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善良人们,发出了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声!在国际第三方调查团已经证实中共存在活摘器官于非法买卖的暴行后,中共封锁消息,非法绑架高先生,继续粉饰太平,大打经济外交这张牌,对于中共这种反人类、群体灭绝罪行您还能坐视不管吗?

正义与良知是没有国界的,请您不要再麻木下去了,发挥"世界警察"的作用吧,彻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将其送上国际法庭,接受正义的审判!

大陆公民:张环荣

2007-12-26

注:张环荣非未来中国大学人士,报名参加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声援信营救高智晟"活动(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forum.php?f=193)为高律师吁。

========================================

【附】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写信营救高智晟律师活动简介

未来中国大学是在网上创建的一所民办大学,站点是"未来中国论坛",由"未来中国基金会"出资。她是目前唯一一所主要向大陆招生却丝毫不受中共控制的中国大学,承担着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同时结合发展现代教育的使命,正在为几千所中国高校在没有中共的未来尽速清除其几十年毒化洗脑的残留党文化树立示范样板。她的师生人人都退出了中共,占绝大多数的大陆师生通过突破网络封锁来校讲学上课、参与社会实践。未来中国大学属于全球华人。

未来中国大学的社会实践之一就是向全球写信,发出中国大陆民间知识份子的声音。启动这次营救活动时,我们响应了真相调查团的倡议,采用了题图所示的黄丝带作为标志。从《高智晟致美国国会公开信全文》完全可以看出,高律师不愧为"中国的良心"。"改变中国似乎如此之难......改变中国又如此之易,那就是每个人内心道德良知的复苏。"我们与高律师同此感受;不仅同感,更愿同行:提前为未来中国而学习、作准备,当然乐得跟公众拥戴、不久将"高票"大赢的人类杰出者并肩奋斗。

在每一封信的后面,都附着我们学校师生的左手签名,为什么要左手签名呢?因为中共的特务遍布全球,如果我们用平时习惯的右手来签名,那么共特就可能会通过辨认笔迹来搜查我们的师生,进而威胁其人身安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