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主人士吴亚林赴台避难 公开声明退出团队

作者:记者李真香港、文馨台湾连线报导 发表:2007-12-28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山西省前高官贾甲脱离中共赴台投奔后,中国四川省民主人士、巴中访民吴亚林27日搭乘泰航PG636航机机,经香港飞往台北,据知将申请政治避难揭大陆司法黑暗。吴亚林并通过大纪元宣布脱离中共,公开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据中央社报导,吴亚林27日搭乘泰航PG636班机,经香港飞台北,该班机于晚间10时38分抵达桃园机场。陆委员官员得知消息后正在了解情况。六四天网消息则称,台湾的朋友已经和吴先生通上电话,吴亚林向台湾朋友清楚地表达了来台湾避难的意向。台湾朋友表示,28日早上,会到饭店探视吴亚林,并代为联络台湾人权促进会、行政院大陆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请他们妥善处理吴亚林的避难事宜。

冤狱九年再被判劳教三年 被迫出逃

现年48岁的吴亚林23日抵达香港,24日转飞泰国前接受大纪元电话采访时表示,因为长期受到中共迫害,生无宁日,被迫出逃寻求国际关注。1981年6月 15日,吴亚林因揭露当地县长选举徇私舞弊,检举后遭打击报复,送到四川省第三监狱服刑9年,期满释放后,因不服四处上访,获法院判无罪,但寻求国家赔偿时遭拒绝,3次去北京上访遭截回,去年11月20号在北京新华门散发他的投诉材料时,被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分局警察殴打并行政拘留7天,长期以来被监控。

今年11月4日,吴亚林在六四天网披露了9年冤狱和遭国安大队长截访旅游情况。11月下旬,吴亚林曾拿着法院错误判决书和法院平反判决书坐在前巴中法院院长坟头拍照,并决心追究其违反国家火葬规定,私自土葬一事而遭当局追查。

吴亚林称,四川省巴中市官员最近宣布将他劳教3年,为免再次无端入狱遭受迫害,他被迫出逃,寻求国际政治庇护。

公开声明退出中共

吴亚林并表示,早已看清共产党的邪恶,决定弃暗投明:“共产党是一个残忍的党,是一个没有人性的党,反人类的党。”

他公开声明退出曾经参加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父曾为共产党枪手 赴台代父谢罪

吴亚林同时表示,父亲是国共内战期间共产党军队的机枪手,曾经在内战中打死了很多国民党军人,这次赶赴台湾也代表他的爸爸向国军死难者公开道歉,求得他们的原谅,也将揭露大陆司法黑暗等诸多问题。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