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胡温--释放高律师,善待法轮功!

作者:雷洛 发表:2007-12-29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声援信 营救高智晟" 第66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绑架高律师的第98天


胡先生、温先生:

您们好!

作为共和国的一芥平民,为您能读到这封信而深表感谢和欣慰!同时我也为已经被非法拘禁97天,人身处境岌岌可危的高智晟律师的生命安全而瘁心忧戚!

高智晟律师一直无私致力于为冤屈,为不公,为坚持"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而多次被抓捕,被威胁生命;几年来他为弱势群体、为公民权益、为维护公民最基本生存权利而奋勇坚持,勤勉不懈!这是在这个几乎丧尽优秀文化道德传统的古老国度里难得的良知和勇气!高智晟先生曾因义务为穷困百姓维权而获选中国十大杰出律师;他为石家庄法轮功学员代理过案件,他三度上书,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这种灭绝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此他长期遭受特务监视,被严密关押,并受到酷刑折磨、无耻诬陷和非法刑判!今年9月8日,高先生公布《郑重声明》,发表《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他宣布绝不承认强加罗织的所有罪名,并再次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为此他又一次被非法抓捕!

法轮功学员只为坚守道德信仰,为唤回世人的良知和正念,为中华民族拥有长远未来而和平申诉,默默坚持;他们为此历经摧残饱受魔难却无怨无悔!然而据报道自1999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公然镇压法轮功以来,已有310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此外还有数千法轮功学员被关入精神病院、十多万判刑劳教和秘密监禁、数以万计被活摘器官后焚尸、数百万学员被强迫洗脑!法轮功学员遭受的千古奇冤如此惨烈,让我们更加深痛怀慰自中共建政以来在各式各样运动中非正常死亡的八千万冤魂!亿万大陆民众被中共邪灵蛊惑,在邪恶的利诱胁迫下犯下罪恶,中共邪灵凶狠残暴卑鄙无耻的嗜血本性所犯下的滔天罪刑罄竹难书泣血难鸣!

近年来由于政府对真、善、忍的恶毒迫害,对社会正义的残酷打压,对丑恶人性的威逼利诱,对腐化堕落的刻意放纵,导致自然生态失衡、道德风气败坏、社会矛盾加剧:非典、沙暴、枯旱、蝗祸、洪水、矿难、禽流感......天灾疾疫不断;洛阳帝都商厦大火、浙江永康鼠药投毒、湖北高莺莺冤死......惨烈人祸频繁;大陆国内已是祸患丛生、天怒人怨!而大陆民众早已不堪忍受如此苦难,自发反抗政府暴政:四川汉源农民暴动、重庆万州群体冲击、安徽蚌埠万人示威、厦门市民游行、浙江东阳抗暴、广西博白举义......民众抗争烽起云涌;据国内官方资料报告:2003年大陆发生了约五万八千起重大动荡事件,涉及人数三百万;2005年群体反抗事件增至七万八千宗,平均每天200件;而2006年更发生八万多起群体抗争事件,参与人数已达800万;作恶多端的江氏专制集团已是风声鹤唳、四面楚歌、苟延残喘......

然而在这个民众反抗烽烟遍起之时,中共政府竟然悍然抓捕广大民众心中的抗暴英雄高智晟律师!须知截至今日:摒弃中共的三退人数已逾3000万,直指中共在册成员半数!摆脱中共魔爪奴役入编中国国防军的正义之士已逾250人!更要二位铭记的是,007年12月1日,未来中国论坛发表"成立中国过渡政府"公告,宣告成立中国过渡政府筹备委员会;2008年1月1日,一个真正代表炎黄子孙的共和中华新政府即将成立!辉煌鼎盛的中华民族新纪元即将开始!

胡先生、温先生,作为一名正直的共和国公民,谁愿再看到无地农民辗转呼告、失业工人流落街头? 谁愿再看到人伦颓丧黑恶猖狂,经济萧凋物价膨胀? 谁愿再看到有生命因向往善良维护正义而被戕害,国家和民族因江氏集团的恶毒私欲而再遭劫难!?中共邪灵最终必将被正义力量彻底铲除、清算;对神犯下滔天大罪的邪灵枭首及其冥顽不化的党徒们面临特别法庭审判之时也不远矣!

糜烂僵死之百足臭虫,有何留恋? 洪荒未现之中华盛世,岂容阻拦!宁要杵逆神明,背负千古罪责;也不愿肩披道义,开创未来中国?

先生您如果可以顺天应命,晓彻民族大义,摆脱中共邪灵枷锁,尽快释放高律师,解体中共,还法轮功清白,则实在是亿万华夏儿女之福,是人间可贵生命之福,也是您虔悯善心之永久厚重福份!


愿二位能够选择光明灿烂的未来!


请你们立即释放高律师,善待法轮功!


未来中国大学学生 雷洛

2007年12月28日

【附】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写信营救高智晟律师活动简介

未来中国大学是在网上创建的一所民办大学,站点是"未来中国论坛",由"未来中国基金会"出资。她是目前唯一一所主要向大陆招生却丝毫不受中共控制的中国大学,承担着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同时结合发展现代教育的使命,正在为几千所中国高校在没有中共的未来尽速清除其几十年毒化洗脑的残留党文化树立示范样板。她的师生人人都退出了中共,占绝大多数的大陆师生通过突破网络封锁来校讲学上课、参与社会实践。未来中国大学属于全球华人。

未来中国大学的社会实践之一就是向全球写信,发出中国大陆民间知识份子的声音。启动这次营救活动时,我们响应了真相调查团的倡议,采用了题图所示的黄丝带作为标志。从《高智晟致美国国会公开信全文》完全可以看出,高律师不愧为"中国的良心"。"改变中国似乎如此之难......改变中国又如此之易,那就是每个人内心道德良知的复苏。"我们与高律师同此感受;不仅同感,更愿同行:提前为未来中国而学习、作准备,当然乐得跟公众拥戴、不久将"高票"大赢的人类杰出者并肩奋斗。

在每一封信的后面,都附着我们学校师生的左手签名,为什么要左手签名呢?因为中共的特务遍布全球,如果我们用平时习惯的右手来签名,那么共特就可能会通过辨认笔迹来搜查我们的师生,进而威胁其人身安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