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旅游热门景点

发表:2007-12-30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你知道最受民众喜爱的景点是哪些地方吗?美联社整理出各旅游相关机构的热门地点,供想安排假期的人参考。

美国旅游经营者协会(U.S. Tour Operators Association)

根据美国旅游经营者协会对会员所做的一年一度民调,意大利连续第五年蝉联国际最热门景点的第一名。第二名则为中国

雅虎!旅游(Yahoo! Travel)

在雅虎!旅游指引(Yahoo! Travel Guides)的本地景点中,被观看的次数成长最快的为宾州的兰开斯特(Lancaster)、新泽西州的海洋市(Ocean City)、加州的南太浩湖(South Lake Tahoe)、新泽西州的野木(Wildwood)、乔治亚州的海伦(Helen)、田纳西州的皮格佛格(Pigeon Forge)。 3.孤独行星(Lonely Planet)

根据知名旅游指南出版社孤独行星对美国编辑部的调查,2008年10大热门景点中,美国的最佳去处为国家公园与夏威夷,墨西哥的最佳去处为墨西哥市(Mexico City)与太平洋岸(Pacific Coast),其他推荐国家的排名依序为阿根廷、日本、印度及加拿大、澳洲与中国、西班牙、法国。

智威汤逊旅游趋势(JWT Top Travel Trends)

根据美国最大广告代理商智威汤逊所做的调查,对那些喜爱在家附近消磨长周末时间的旅行者来说,乘坐油轮、义工旅游、气候之旅(观赏气候变化后的景色)、沙发冲浪(couch-surfing,在网路上寻找愿意提供住处的网友)、医疗旅游、宝宝月(babymoons,夫妻在第一个宝宝出生前的旅行)、超越娱乐(trans-entertainment,藉由Wi-Fi无限网路在旅行时观赏影片或上网)等活动均很热门。

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系统在2007年1月至9月间共有2亿2370万名游客拜访过,比起2006年要多增加了280万名游客,或1.3%。其中浏览数增加最多的为加州金门国家娱乐区(Golden Gat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多了43万7千人次,其次分别为怀俄明州、蒙大拿州与爱达荷州的黄石公园,多了28万4千人次、明尼苏达州东部与威斯康辛州西北部的奥扎克国家水路风景区(Saint Croix National Scenic Riverway),多了28万1千人次、华盛顿州的国家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National World War II Memorial),多了24万5千人次、加州优胜美地,多了23万4千人次。

对外旅游统计(Outbound Travel Statistics)

根据美国商务部旅行与旅游业办公室的统计,2007年1月到9月乘坐飞机旅游的美国旅客中,前往欧洲的多了2%、前往加勒比海的少了3.1%、前往亚洲的多了8.6%、前往南美洲的多了7.6%、前往中美洲的多了8%%、前往加拿大的少了3.4%。

2006年美国民众最喜爱的目的地前五名为墨西哥、加拿大、英国、法国与意大利。

来源: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