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普京亲信涉吞逾750亿英镑公款

发表:2008-01-05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前经济顾问伊拉里奥诺夫曝料,指普京身边亲信侵吞总值近750亿英镑的俄罗斯稳定基金政府储备,但没有提供详情或证据。

俄罗斯稳定基金于2004年成立,目的为防油价下跌影响政府财政。伊拉里奥诺夫又指普京、其继任人梅德韦杰夫及亲信们为保权力,不惜采用暴力及高压手段,而且正变本加厉。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作为统一俄罗斯党总统候选人2007年12月21日已向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了参选文件,正式参选俄罗斯总统。此前,素有"政权党"之称的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12月17日以478比1的投票结果,正式批准梅德韦杰夫为这一党派下届俄总统候选人。普京继承人的告白天下并因此得以确认。

另有消息称,时间走到新的一年,普京也在新年里要学习如何放权,而且是到了交出权力的时候了。普京当政期间,在带领俄罗斯发展经济和恢复国家实力的同时,也造成其个人政治威望过高、经济发展对能源依赖严重等问题。

自2000年当选以来,普京几乎控制了俄罗斯所有政治和经济事务,如果按照目前的形势发展,由普京钦点的接班人梅德韦杰夫接任总统,而普京出任政府总理的话,这种情况还会继续。如果普京不能很快的"退居二线",梅德韦杰夫顺利接掌权力的机会微乎其微。

普京还要继续其权力之路。相比于民主改革,普京更看重的是国家的稳定,而且他也不会把自己辛苦建立起来的国家政治经济体系完全交给一个未经任何考验的新领导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